ABSOLUT VODKA「絕對迷上癮」

 

 

 

ABSOLUT VODKA「絕對迷上癮」

  六款夏日限定調酒Friday’s獨賣  多款調酒餐點組合超值享受

 

    深受全球時尚年輕男女喜愛的ABSOLUT VODKA,2009年首度於夏天推出限量包裝ABSOLUT POP UP限量吧之後,引起廣大消費者的支持與迴響,ABSOLUT今夏與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攜手推出「絕對迷上癮」系列調酒,精心設計調製六款ABSOLUT夏日限定調酒,讓消費者輕鬆享受變化多端的美妙調酒滋味。

    熱情的夏天即將來臨,與三五好友相約在氣氛熱鬧的美式風格餐廳,一起喝點沁涼可口的調酒以及品嚐經典美式料理,絕對是個享受夏天的好方法;ABSOLUT為滿足消費者對於品嚐調酒的渴望,特別與T.G.I. Friday’s攜手推出「絕對迷上癮」系列調酒,以及「雙料輕鬆點」活動,提供多樣化的餐飲組合供消費者自由搭配,並以最輕鬆的價格開心享受歡樂時光。

    為了讓消費者在炎炎夏日品嚐最適合搭配美式料理的調酒,ABSOLUT自即日起於Friday’s美式餐廳推出「絕對迷上癮」系列調酒,特別設計了「陽光海岸ABSOLUT Pineapple Fusion」、「夏日奇遇ABSOLUT Metro Mojito」、「森巴嘉年華 ABSOLUT Caipiroska」、「粉紅天使 ABSOLUT Pink Angel」、「艷陽光譜 ABSOLUT Sunshine」、「浪漫愛琴海ABSOLUT Romance」 六款夏日限定調酒作為餐點配搭選擇,讓消費者在盡情享受美味豐盛美式料理的同時,還能有變換多端的ABSOLUT調酒美妙滋味作為絕佳搭配。

      ABSOLUT「絕對迷上癮」系列調酒除了相當適合在炎夏搭配美式料理品嘗之外,六款調酒也各具特色,例如「粉紅天使 ABSOLUT Pink Angel」以絕對檸檬伏特加、荔枝酒、葡萄柚汁、可爾必思調製,在葡萄柚的微酸中帶出荔枝和可爾必思的甜蜜口感,外觀呈現出粉嫩浪漫的美麗紅粉色澤,最適合天使般的都會輕熟女啜飲;「陽光海岸ABSOLUT Pineapple Fusion」以絕對檸檬伏特加加入新鮮鳳梨、鳳梨汁調製,濃郁的鳳梨香氣帶來夏日海灘的印象風情,適合平時工作忙碌沒時間出遊的上班族,透過品嚐一杯「陽光海岸」酸甜調酒,享受悠遊於夏日海灘的暢快心情;「夏日奇遇ABSOLUT Metro Mojito」以絕對伏特加搭配新鮮柳橙、柳橙汁,芬芳清爽的柳橙芳香與絕對伏特加完美的結合,像是在夏日午後一場美妙的邂逅,搭配帶點微辣的食物,更能突顯口中豐富的層次感,體驗夏日奇遇般的美妙感受。

    「森巴嘉年華 ABSOLUT Caipiroska」以口感甘醇厚實的絕對伏特加加上新鮮萊姆汁,表現出豐富持久的涼爽萊姆香氣,徹底解放夏日酷暑和壓抑已久的心情,盡情享受嘉年華般的熱力;「艷陽光譜 ABSOLUT Sunshine」以絕對檸檬伏特加加上百香果糖漿、蘋果汁、柳橙汁、可爾必思,充滿豐富的夏日水果香氛,最適合喜愛濃郁果香口感的消費者搭配凱撒沙拉等輕食品嚐;「浪漫愛琴海ABSOLUT Romance」以絕對伏特加、藍柑橘酒加入新鮮鳳梨、鳳梨汁調製,夢幻的碧藍調酒色澤有如徜徉在浪漫愛情海中,適合喜愛口感濃郁調酒的消費者,搭配鮮美的海鮮類食物最對味。ABSOLUT「絕對迷上癮」活動提供消費者以150元起的品味價格,輕鬆品嚐ABSOLUT夏日限定系列調酒,享受熱情奔放的夏日季節。 

附錄: ABSOLUT「絕對迷上癮」夏日限定調酒酒單

    ABSOLUT絕對迷上癮 調酒系列 售價
    陽光海岸ABSOLUT Pineapple Fusion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150
    建議搭配 胡桃蜜炭烤鮭魚

    絕對檸檬伏特加、新鮮鳳梨、鳳梨汁,酸酸甜甜的春夏調酒,適合搭配口感豐富的炭烤類食品。

    夏日奇遇ABSOLUT Metro Mojito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150
    建議搭配 香辣泰國雞肉麵

    絕對伏特加、新鮮柳橙、柳橙汁,芬芳的水果調酒,搭配帶點微辣食物,更突顯口中的層次感。

    森巴嘉年華 ABSOLUT Caipiroska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150
    建議搭配 炭烤豬肋排

    絕對伏特加、新鮮萊姆汁,單純有品味,點份Friday’s炭烤豬肋排讓你的品味加分!

    粉紅天使 ABSOLUT Pink Angel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190
    建議搭配 酥炸花枝圈

    絕對檸檬伏特加、荔枝酒、葡萄柚汁、可爾必思,色澤粉嫩浪漫的調酒,最適合輕熟女啜飲,相約三五好友,點道Friday’s開胃菜,共度優閒的時刻!

    艷陽光譜 ABSOLUT Sunshine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190
    建議搭配 凱撒沙拉

    絕對檸檬伏特加、百香果糖漿、蘋果汁、柳橙汁、可爾必思,充滿豐富水果香氛的調酒,最適合搭配清淡輕食,讓您輕鬆享用沒負擔!

    浪漫愛琴海ABSOLUT Romance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NT$190
    建議搭配 星期五炸大蝦

    絕對伏特加、藍柑橘酒、新鮮鳳梨、鳳梨汁,適合喜愛口感濃郁調酒的消費者,搭配鮮美的海鮮類食物最對味。

 

 

<< 喝酒過量有礙健康 開車不喝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