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達再度蟬連台灣百大企業品牌

 

 


英華達再度蟬連台灣百大企業品牌

OKWAP手機也屢獲精品獎肯定 

    英華達OKWAP連續三年來榮獲由中華國際貿易協會所頒發的『2009年台灣百大企業品牌』及『2009年台灣百大消費品牌』殊榮!在榮獲此獎項同時,自家品牌的OKWAP手機也在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舉辦之台灣精品獎中,八度獲選『台灣精品獎』。英華達OKWAP同時獲得這兩項殊榮,除了肯定英華達OKWAP之優質企業形象,更提供消費者選擇時的保證與信賴。

台灣百大企業品牌  台灣精品獎  雙料加持

    消費電子商品領域競爭激烈,而手機產品更甚之。由非營利性質的國家性組織:中華國際貿易協會,透過民生消費調查於大陸地區,評選出具有先驅指標意義的菁英品牌,英華達OKWAP榮膺『2009年台灣百大消費品牌』;更在此同時,具有指標意義之台灣精品獎選拔,在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推動下,已堂堂邁入第 17屆,英華達OKWAP暨2002年來,每年皆有不同款式手機入選台灣精品獎,去年以C150T、C150T Hello Kitty、C110、C112獲選,無疑是給企業形象的最高肯定!而今年入選的A136 雙面影音手機,也獲得所有評審青睞,再度榮獲第17屆台灣精品獎。OKWAP一向以自有品牌風格引領時尚,能夠連續榮獲此兩項殊榮,英華達將持續以此自我品牌在大中華地區努力推廣,焠鍊出更堅實超群的品牌形象!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慶祝A136榮獲台灣精品獎,OKWAP全省門市同步歡樂送 

   英華達OKWAP此次獲得台灣精品獎的A136雙面影音手機,造型獨特,首次採用大膽的雙面設計,雙螢幕,雙鍵盤操控,手機操作一個面,音樂娛樂一個面。

外形採用直立靈巧造型,搭配側面動感線條,簡潔又不失活力。這也是獲得評審一致青睞而獲獎的原因。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為慶祝獲獎,OKWAP全省門市同步歡樂送,只要在4/30前於OKWAP全省直營客服門市,參加OKWAP A120新機體驗活動,即可獲得最夯的線上遊戲「唯舞獨尊決戰精舞包」一份,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心動了嗎?您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到全省OKWAP直營店,親自體驗有著百大品牌背書及榮獲台灣精品獎的精品獎系列手機吧!

OKWAP網站:www.OKWAP.com

客服專線:0800-588-0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