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X340筆電首度於日本曝光 掀起輕、薄、美型風潮

 

 

 

MSI X340筆電首度於日本曝光   掀起輕、薄、美型風潮

MSI X-Slim X340筆記型電腦掀起的「輕、薄、美型」風潮也開始席捲日本市場!MSI微星科技上週於日本六本木舉辦一場盛大的X系列發表記者會,除了讓X340首度在日本曝光也發表了多款相關新品包含X600X400,不僅驚艷了日本市場,也同時獲得了各大媒體的熱烈迴響。

圖一:MSI微星科技在4/22於日本六本木舉辦一場盛大的X340發表會,為了展現對日本市場的重視,MSI微星科技資深業務副總盧琪隆(左五)親臨日本記者會現場。

 

看好亞太區電腦市場的強勁成長,MSI微星科技今年尤其投入大量心力佈局市場,為了展現對日本市場的重視,MSI微星科技資深業務副總盧琪隆更親臨日本記者會現場。盧琪隆副總表示,「輕、薄、美型」是MSI今年產品發展的重要主軸之一,繼2008MSI Wind小筆電U系列受到全球好評後,MSI也相信X系列及All-in-one電腦Wind Top系列會再掀起市場新的風暴,未來,MSI也會繼續秉持著Insist on the Best!」的口號,將更多完美的產品呈現給消費者。

 圖三~圖四:MSI X-Slim X340首度在日本曝光,輕薄的外型和時尚的設計讓日本媒體都感到驚艷。

 

X340為世界首款採用Intel CULV平台的筆電,採用13吋寬螢幕,重量卻僅約1.3公斤,整機厚度為1.98cm,最薄處更只有6mm。輕薄的設計搭配俐落的線條,藉由3種不同的色調展現3種獨有的品味,分別為高貴典雅的珍珠白、尊爵內斂的帝王黑、以及時尚的科技銀。

 

除了輕薄時尚的外型,X340更兼顧了效能、多媒體功能與省電等特性,包括可提供完善的多媒體功能,包括完整的I/O埠、擁有HDMI埠、而且可以支援藍光(Blu-Ray)!在網路功能方面,除了可以支援802.11 b/g/nWi-Fi無線傳輸、藍牙無線傳輸外,更能選配最新的WiMAX模組!

 

圖四~五:日本X系列發表記者會吸引上百名媒體共襄盛舉,在場座無虛席。此外,也同時發表MSI首款觸控螢幕All-in-one電腦Wind Top AE1900與「MSI Wind Touch UI」使用介面。

 

微星22號在日本發布X系列Notebook產品包含即將上市的X340、和下個月蓄勢待發的X600X400MSI微星科技也同步發表MSI首款觸控螢幕All-in-one電腦Wind Top AE1900,以及MSI微星科技專為Wind Top系列開發設計的「MSI Wind Touch UI」使用介面,和多樣獨家的應用程式,要引領消費者一起邁向輕鬆自在的大螢幕生活。

 

MSI微星科技已經投入大量的資源和研發能力於全新的X-Slim產品線,為了展示優異的成果,MSI微星科技從四月開始於陸續將有多項X系列活動在全球各地展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