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韻是永恆的延續光韻

 

 

 

光韻是永恆的延續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光韻 

創作的起源來自於為延續其傳奇之作—永恆之音﹝Arpege﹞在全球銷售達76年之久的驕傲,她不但保有永恆之音﹝Arpege﹞追求永恆的精神,更以女人和光韻的浪漫情史——高貴且極具現代感的嶄新面貌,展現LANVIN不斷創新的風格,她是永恆之音﹝Arpege﹞的延續同時也為LANVIN注入了新的生命。

經典原創高貴典雅

    在外觀設計上,結合傳統並創新的概念,獨特的圓球瓶身及母女共舞金色標識的原創經典設計,但卻令人驚艷的透過淡紫色香精的透明感讓光韻散發出一種純淨、優雅且更具現代感的明亮;由Alber ELBAZ所設計亮麗的鑲鑽瓶蓋,是光韻高貴、奢華、典雅氣息的精髓,瓶身上鑲嵌著兩只金屬婚戒鐶飾,象徵著「女性香水與服飾」、「香水與藝術」以及「相愛兩個人」彼此間忠誠的結合,四個向度的精心設計,著實讓光韻的整體外觀再次展現出永恆之音(Arpege)球形裝飾藝術的永恆象徵。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光韻身體凝露

光韻身體凝露,除了沿襲光韻香水的香氣,以凝露劑型出發,添加微粒鑽石顆粒,推上肌膚的一瞬間,化成霧狀膚觸,留下神秘的光澤閃耀。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清新花果香調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光韻﹝Eclat d’Arpege﹞產品系列

    光韻噴式淡香精  30ml  NTD1,450

 光韻噴式淡香精  50ml  NTD1,850

      光韻噴式淡香精 100ml  NTD2,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