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MP3「 POP with you潮流新聲代」

 

 


Samsung MP3 POP with you潮流新聲代」

全新MP3音樂播放器,流行享樂上市

打造全方位行動音樂新體驗

流行繽紛U5,自訂圖像享『樂』趣;時尚個性Q2,絕對音質打造完美音感!

三星電子 (Samsung Electronics Co., Ltd. ) 今日(5/19)發表搭載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完美音質的優質 MP3 播放器Samsung Q2 及可以自訂圖像,個性有趣的Samsung U5。同時推出全新音樂頻道「POP With You 潮流新聲代」,企圖滿足多元消費者的音樂需求,打造全方位新聲代音樂新體驗!

Samsung秉持滿足多元消費需求,希望為年輕族群打造一個完整的音樂體驗,「POP With You 潮流新聲代」。POP表達是一種流行、歡樂、分享的概念,是同儕一起共同擁有的時光,所以針對年輕人喜歡的偶像,也成為我們「POP With You 潮流新聲代」音樂頻道的超夯DJ,貼近年輕人的話題、感受年輕人的流行、表現出一種自我主張的個性。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為力求發揮組織綜效,將結合音樂手機豐富的行銷資源與MP3優質產品,打造一個全新行動音樂體驗,滿足消費市場,同時拓展更多相關音樂服務,全力開拓音樂3C市場。

SAMSUNG U5外型潮流,小巧繽紛秀個性

個性化POPCON介面,享受自訂樂趣

Samsung U5擁有時尚輕巧的機身設計,最符合時下年輕人音樂潮流配件需求,共有「純真白」、「帥氣黑」、「甜美粉紅」三種繽紛色彩供選擇。除外型設計引領潮流外,U5內建專屬POPCON趣味介面,內建十組可愛POPCON造型,亦可自己創造喜愛的專屬POPCON,顯示於開關機畫面、螢幕保護程式、運動模式及音樂播放,帶來輕鬆有趣的使用經驗。

Samsung U5內建散步、跑步及瑜珈等多種運動模式,除可一邊運動一邊聆聽音樂外,更可貼心的幫使用者計算消耗的卡路里及設定時間提醒,並可記錄運動的歷史紀錄,進一步提供使用者貼心的個人化服務。針對外語學習者與聲音紀錄者開發出的閱讀模式,可讓使用者自行調整播放速度,且聲音品質不失真,提供學習者更貼心且有效率的操作環境。

SAMSUNG Q2音質再進化DNSe 3.0打造絕對音質

直覺式使用者快捷鍵,體驗完美音樂

專為追求完美音質使用者所打造的SAMSUNG Q2,9.9mm時尚超薄機身設計,共有「清晰白」、「深邃黑」兩種經典色系,搭載三星獨家研發的DNSe 3.0  3D立體環繞音效技術,多種音場選擇能完美呈現絕佳音質,體驗原音重現的感覺,更可進一步藉由「音頻修復」功能,恢復因壓縮而受損的音色,帶給使用者嶄新的完美音樂體驗。而Q2配備可自訂功能的「使用者快速鍵」,讓使用者能自行設定常用功能,將操作模式最佳化。Q2同時也新搭載了「自動書籤標示」、「進階樂曲搜尋」等功能,讓使用者在檢索檔案時享受更快速、更輕鬆的使用經驗。

而為了讓使用者體驗最佳的行動娛樂效果,Samsung Q2 亦支援長時間的播放時間Samsung Q2 還搭載最新的多媒體功能,透過2.4吋超大螢幕,能完美呈現影片播放、照片瀏覽、FM 收音機(邊聽邊錄)、數位錄音(MP3格式)以及各種內建遊戲,頂級多媒體影音享受隨身帶著走。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Samsung Q2 是完美音質、優質設計和直覺式使用者體驗的絕佳組合。我很高興推出鑽石級的 MP3 播放器 Q2。」他補充說:「三星持續推出最先進的 MP3 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無止盡的需求和慾望。」

Samsung POP With You全新MP3音樂頻道

VIP會員專屬禮遇  超人氣偶像歌手  完整滿足潮流音樂需求!

Samsung MP3”POP With 潮流新聲代”音樂頻道,提供Samsung MP3音樂播放器使用者一個分享溝通的頻道,除了不定期地安排各類音樂活動、偶像動態、內容服務等好康資訊,還可以在部落格與朋友談天說地聊音樂!更邀請知名歌手擔任「新聲代DJ」,每月獨家促銷活動還送出人氣歌手專屬小禮品,首波開站邀請到人氣創作歌手張芸京擔任首位主打星,重視音樂享受及個性創作的消費者絕對不容錯過! 此外,6月1日 起首波VIP專屬活動也將上線,凡購買SAMSUNG MP3 Player 產品之前400名消費者,即可上網登錄序號,免費下載5首最夯流行音樂,並傳輸至產品中。

 

產品建議售價:

型號 容量 建議售價(含稅) 顏色
U5 2G 1,890 帥氣黑、純真白、甜美粉紅
4G 2,590
Q2 4G 3,690 清晰白、深邃黑
8G 4,690
 

【附件-產品規格表】

Samsung MP3 Player  Q2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記憶體類型 內建快閃記憶體
記憶體容量 4G/8G
螢幕 2.4吋   TFT LCD 
解析度:QVGA (320x240)
電池 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顏色 深邃黑、清晰白
FM FM立體聲收聽(可同時錄音)
照片瀏覽
文本瀏覽
數位錄音
影片瀏覽
遊戲
Datacasting
音樂播放時間 約40-50小時
電影播放時間 約4小時
音樂容量 (@128kbps MP3) 約 2000 首(8GB) / 約1000 首(4GB)
影片容量 
(768kbps Video, 128kbps Audio)
約19小時(8GB) / 約 9小時(4GB)
錄音電池續航力 約25小時
錄音容量 約137小時(8GB) / 約 67小時(4GB)
充電時間(PC) 約4小時
充電時間(轉接器) 約4小時
尺寸 (WxHxD) 49X101X9.9mm
重量 58g
支援格式 MP3/WMA/Ogg Vorbis/FLAC/WMV/SVI(MPEG4)/JPG/TXT
錄音 數位錄音(MP3格式)
播放速度調整
歌詞顯示
桌布
時鐘
傳輸介面 USB2.0
預設EQ
使用者EQ
音質 三星獨家專利DNSe3.0  3D立體環繞音效功能
多國語言支援 選單:31國語言支援;ID3:33國語言支援
書籤
配件 ‧立體聲耳機 
‧USB傳輸線 
‧簡易手冊

【附件-產品規格表】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amsung MP3 Player U5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記憶體類型 內建快閃記憶體
記憶體容量 2G / 4G
螢幕 OLED   4行顯示 
解析度 128 x 64
顏色 帥氣黑、純真白、甜美粉紅
電池 內建鋰聚合物電池
支援格式 MP3, WMA, Ogg, FLAC
錄音功能 數位錄音功能(MP3格式 128kbps)
連續播放時間 音樂約 15 ~ 20小時 (@44.1KHz,128kbps,音量15,LCD關閉)
音樂容量(@128kbps MP3) 2GB : 約500首, 4GB : 約1000首, 8GB : 約2,000首
錄音電池續航力 約 8~10小時
錄音容量 (@128kbps) 2GB : 約30小時, 4GB : 約60小時, 8GB : 約120小時
充電時間 電腦約 2.5小時 / 轉接器約 2 小時
FM FM立體聲收聽 (可同時錄音)
傳輸介面 USB 2.0
播放速度調整
專輯分類
詞曲顯示
時鐘顯示
內建麥克風
我的最愛
檔案夾
預設 EQ
使用者 EQ
多國語言支援
書籤
尺寸( W x H x D) 25 x 88 x 11.8 (mm)
重量 23 g
配件 ‧立體聲耳機 
‧簡易手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