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美人Janet擁抱艷陽秘密大公開:「防曬,防曬,還是防曬!」

GBN_5522

 

 

 

「放手愛陽光」~

活力美人Janet擁抱艷陽秘密大公開:「防曬,防曬,還是防曬!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Janet 24日出席開架第一保養品牌露得清舉辦的「放手愛陽光」防曬新品發表活動,首度以一襲勁涼造型搭乘重型機車驚艷登場,現場更大方分享她盡情擁抱艷陽的秘密:「防曬,防曬,還是防曬!」

Janet:「防曬是最經濟有效的保養!」

  不同於其他女星砸大錢上沙龍,Janet認為:「防曬是最經濟有效的保養!」做好事前防護,遠比事後的補救修護來得更為重要,只要多花點心思在防曬,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更可節省很多修補肌膚傷害的開銷。

  相當重視防曬的Janet居然也有慘遭艷陽毒吻的經驗!她回想起有次到海邊遊玩,經過一翻仔細地塗塗抹抹,便放心享受午後艷陽下的小憩。結果一醒來,居然發生「艷陽吻上我的眼」的慘劇,獨獨眼皮沒有擦到防曬,搞得她當下眼皮疼痛、無法睜眼,事後還花了一段時間休養,讓她大呼以後擦防曬時,再也不敢輕忽任何小地方。

Janet盡情擁抱艷陽的三大法寶首度大公開!!

    熱愛戶外活動的Janet,最喜歡和朋友們騎乘腳踏車一起出遊,仔細觀察她的隨身物品中,一定會有礦泉水露得清「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SPF50+ PA+++,及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 SPF30

  不同於很多人是先學會保養才知道要防曬,Janet很自豪地表示:「我還是Baby的時候就開始擦防曬了!」防禦紫外線行之有年的她,對於防曬品的挑選特別講究,尤其是臉部防曬品,她除了要求要有頂級防曬力之外,擁有輕透無感的質地也很重要。

  在盛夏從事戶外活動相當容易感到悶熱,Janet認為若擦上質地過於厚重的防曬品,就像往臉上抹一層油一樣,肌膚不透氣的滋味很不好受!因此當Janet試用過露得清最新臉部防曬新品「輕透無感高效UV防曬露SPF50+ PA+++」後,就愛上它優異的防曬效果及清爽透氣的質地,完全沒有一般高係數防曬品的黏膩與厚重感。

    Janet特別提醒愛美女性,防曬要做得好,懂得適時補擦非常重要。Janet最愛用的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只要輕輕一噴即可迅速為肌膚做好防曬,使用時還會帶來一股清涼感,不僅是Janet身體防曬的最佳良伴,每次出遊時它更成為同伴們競相拿來補擦防曬的利器。

Janet的巧手讓劇組大哥的脖子了!

    從小在國外長大的Janet談到西方國家很重視防曬,連男生在出門前都不忘塗抹防曬。剛接拍瘋台灣時,對於全劇組沒有一個人會擦防曬,令她大呼不可思議,決定肩負起教育大家的責任,開始向劇組大力推廣防曬的好處!出發前甚至會故意用自己手上擦剩的身體防曬乳往工作人員身上抹,但大家都不是很領情。

    有一次,玩心特重的她出外景前忍不住手癢,拿出露得清「輕透無感防曬乳SPF50+」經巧手一畫,在劇組大哥的脖子上留下了一個大笑臉,結果經過一整天的曝曬,大家都慘遭紫外線毒吻,只有被Janet塗鴉的劇組大哥倖免,卻在脖子上印下滑稽的笑臉,至此劇組同仁才恍然大悟到原來防曬真的很重要!現在只要出外景,全劇組可見人手一罐防曬乳!

陽光型男深得Janet心!  與「朋友」互抹防曬,感情加溫!

   談到擇偶條件,陽光女孩Janet說希望對方是能跟自己一樣熱中戶外活動的陽光型男,並且很嚮往跟另一半一起從事戶外活動的生活。當然,要當陽光型男除了要熱愛戶外活動外,事前的防曬做好,肌膚顧好了才能更有型!Janet表示因為自己很重視防曬,所以也會告訴未來的另一半要做好防曬!此外,Janet說幫助對方塗抹防曬是能增進友情的方式,無論是男性友人或女性朋友,都可以幫感情加溫喔!

 

 

GBN_5753

GBN_5741

GBN_5731

GBN_5721

GBN_5719

GBN_5713

GBN_5701

GBN_5655

GBN_5641

GBN_5623

GBN_5613

GBN_5607

GBN_5584

GBN_5573

GBN_5547

GBN_5531

GBN_5527

GBN_5488

GBN_5480

GBN_5478

GBN_54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