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克7 發片造勢舞彩龍 樂當『金牌七小龍』

GBN_0173

 

 

 

超克7 發片造勢舞彩龍 樂當『金牌七小龍』

端午午時準時立蛋成功 向棒棒堂看齊前進小巨蛋

阿本立蛋破蛋沒在怕 直說發啦!發啦!

超克7團名大師算過 強調是『7』不是『七』

     超克7將在今天(5/29)發行首張太青春EP+寫真+真心DVD,除EP中收錄「太青春」「等什麼」「我太笨」三首新歌外,另加16頁超克7青春寫真,以及7棒首次青春真心話DVD。

     今天適逢端午節,超克7七位團員們十分應景,齊心合力揮舞著一條彩龍出場,為自己新片發行造勢。現學現賣舞龍的超克7還耍了「過龍」、「跳龍」的舞龍技術,贏得在場觀看民眾的掌聲。唱片公司金牌大風認為超克7秉持著『超級勇敢』『克服困難』的精神勇闖演藝圈,因此特地頒贈『金牌七小龍』給超克7以玆鼓勵!團長阿本說:「這段時間我們參與過跨年、【V】POERW、金鐘獎、電影等等的大型演出,增添我們不少信心,我們現在蓄勢待發!」

     端午節有個中午立蛋的習俗,立蛋成功者可以幸運一整年。超克7的七位團員今天都是第一次立蛋,團員們突發奇想的在雞蛋上面寫上了小巨蛋字樣,希望跟師兄棒棒堂一樣,將前進小巨蛋開演唱會為目標!今天現場最快立蛋成功的人可以當一日團長,享受團長的權利!阿本說:「其實當團長沒有什麼好光榮的,都是在幫忙收垃圾收衣服的!」今天立蛋最快成功的是野獸,因此由野獸擔任一日團長。阿本開心的說:「太好了,我終於可以卸下一天重擔!換野獸做做看!」現場記者建議團長阿本不要這樣辛苦的話,可以把其他團員敎好,阿本一付長輩的感覺語重心長的說:「你也知道現在小孩不好敎的~」讓旁邊其他團員聽到急忙著慰問團長說:「團長,辛苦了!辛苦了!」被問說超克7的團長是怎樣選出來的,團員毛弟說:「我們是以年紀來選的,家有一老如有一寶!所以我們的團長是阿本。」阿本今天在現場立蛋時不小心破了蛋,問阿本有什麼感想阿本說:「我要發了!我要發了!」

     今天端午節,超克7 七位成員不能免俗的也要吃個粽子討個吉利,並很有創意的發明在粽葉上寫下心願祈福,希望事事都能包粽!所有團員都很有默契了寫了希望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願望。

     下週開始將可以和歌迷面對面,團員毛弟提醒歌迷:「超克7的7是請大師算過的,所以請大家做牌子時要寫阿拉伯數字的7,而不是國字的七喔!」超克7全省六場簽唱會,詳情請上金牌大風或是WOO.COM網站查詢。

 

 

GBN_0318

GBN_0317

GBN_0307

GBN_0275

GBN_0256

GBN_0255

GBN_0253

GBN_0252

GBN_0250

GBN_0243

GBN_0233

GBN_0211

GBN_0191

GBN_0185

GBN_0151

GBN_0145

GBN_0141

GBN_0139

GBN_0137

GBN_0131

GBN_0126

GBN_0123

GBN_0121

GBN_0117

GBN_0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