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唱進高雄巨蛋 準備超時安可回饋歌迷

GBN_0586

 

 

 

陳綺貞唱進高雄巨蛋  準備超時安可回饋歌迷   

 

清新民謠天后陳綺貞,今年成功攻佔台北小巨蛋、香港紅館、上海大舞台、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等華人演唱會四大重要地標,所到之處,場場轟動、佳評如潮。昨天決定把太陽送到南台灣,挑戰高雄漢神巨蛋,成為第一位登上高雄巨蛋的全創作女歌手。  

 

最新發行的"太陽"專輯,在台灣創下了傲人的銷售成績,累積銷售已經突破五萬張。她自己謙虛地說:"我從第一張專輯就賣五萬張,到現在也還是五萬張。謝謝大家支持!"陳綺貞的歌不只是一般的樂迷,連蔡康永、幾米、王文華等知名作家都曾為陳綺貞的音樂作品盛情撰文推薦,令綺貞十分感動。昨日現場除了舉行慶功破五萬張儀式,並且宣布11/28將挑戰高雄漢神巨蛋。也為今年的演唱會市場再投下一顆震撼彈!

陳綺貞太陽演唱會巡迴所到之處每每造成轟動,超過十萬人次爭相參予,南部歌迷紛紛抱怨為什麼沒有南部場次。聲聲呼喚陳綺貞,常常在網路上提醒陳綺貞"高雄也有巨蛋!快來高雄!"陳綺貞表示,最好的一定留在最後!請大家拭目以待!這次正式宣布太陽的高雄場次,總算讓南部樂迷一償宿願,紛紛摩拳擦掌。以往售票總會造成秒殺大當機的狀況,年代售票系統這次也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以便接受這位台灣本土創作天后勢必造成的搶票狂潮!主辦單位也表示,台灣售票機制最大的考驗就是陳綺貞的演唱會了!一定會做好準備因應。 

主辦單位原本更為了這一位台灣創作天后訂製了一支價值七位數字的麥克風,結果沒想到陳綺貞早已經習慣使用一般普通的麥克風,因此婉拒主辦單位的盛情,並且請主辦單位把預算用在演唱會的硬體和場地超時租金以上回饋歌迷。陳綺貞也笑說:"當天我一定奉陪到底!"也讓主辦單位嘖嘖稱奇,原來陳綺貞一直是用最普通的麥克風唱出最天籟的歌聲。對此,陳綺貞則表示"U2主唱也是用這種麥克風,這很搖滾阿!"主辦單位也特別表示將把這次台北小巨蛋的原廠硬體設備全數調度南下,並且將增加特殊環節,絕對讓樂迷值回票價!

陳綺貞這陣子投入校園演出,台灣幾乎跑過一圈,完成了環島唱校園,喜愛旅遊的她也趁機欣賞台灣美景、拍攝了不少照片。有別於其他歌手為刺激專輯銷售而以CD數量交換活動演出的宣傳模式,陳綺貞的最新專輯在沒有以任何形式交換活動演出的狀況下,紮紮實實賣出五萬張的銷售佳績,也讓唱片公司特別獻上代表突破五萬張的白金唱片,唱片公司也表示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能真真實實賣過五萬張的歌手真是屈指可數!陳綺貞以低調誠懇的創作創造了銷售奇蹟,也算是原創音樂的一大勝利。

即將前往杭州繼續巡迴個唱的陳綺貞表示,接下來在海外還有許多場次的巡迴演出,會走到各個不同的地方,接觸不同的人文風景,她會把這些感動通通帶回南台灣,和大家分享太陽的溫暖!這段時間的所見所聞或許也將成為新歌的靈感來源。她說"現在,我要出發了!等我回來,我們高雄見!"陳綺貞一如既往還是將唱酬投入演唱會製作、同時也親自南下高雄搭乘高雄捷運至漢神巨蛋實地勘查演出場地,以求第一次的高雄巨蛋演出盡善盡美! 絕對讓歌迷值回票價!

 
陳綺貞的成功來自於多年來以自己的腳步,不急不徐地開創了個人的風格,幾乎不上電視、也不鬧緋聞。但是從2000年開始的大小演唱會都吸引了大批耳朵挑剔的音樂愛好者和文藝青年,場場爆滿、座無虛席。陳綺貞也一直以自身誠懇的創作回報樂迷。形成了一個華語樂壇特殊的景象,也是別的歌手所模仿不來的。

唱片人士認為,陳綺貞確實吸引到許多平時不聽華語音樂的愛樂者,因為被陳綺貞的獨特曲風吸引而進入了華語市場,也造就了目前崛起的獨立歌手創作風潮。陳綺貞本身則維持一貫地低調,仍舊過著自己簡單的創作生活。

 

 

GBN_0617

GBN_0603

GBN_0582

GBN_0571

GBN_0563

GBN_0555

GBN_0535

GBN_0513

GBN_0507

GBN_0497

GBN_0491

GBN_0481

GBN_0473

GBN_0463

GBN_0449

GBN_0443

GBN_0439

GBN_0433

GBN_0421

GBN_0405

GBN_0402

GBN_0394

GBN_0384

GBN_0383

GBN_0378

GBN_0376

GBN_0350

GBN_0342

GBN_0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