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擔任「藍鯨祈願計畫」的藍鯨大使 推廣藍鯨祈願計畫

GBN_9963

 

 


國家地理頻道《大藍鯨》全台首播 電視史上首次攝得幼藍鯨暢泳畫面

全新BMW7系列推出730d柴油旗艦車款 熱情贊助節目

首映會宣佈「藍鯨祈願計劃」一同拯救瀕臨絶種的大生物

國家地理頻道耗費巨資,紀錄地球上最龐大的生物不為人知的生存秘密。即將於2009530(周六)晚上10點於國家地理頻道播出的《大藍鯨》影片,帶領觀眾近距離瞭解全世界最大卻瀕臨絕種的生物――大藍鯨。《大藍鯨》節目是由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團隊跟隨探險科學家進入藍鯨經常出沒的區域,實境拍攝大藍鯨所處的環境及大藍鯨彼此的互動,並用高畫質攝影機成功捕捉到了藍鯨媽媽和幼藍鯨同游的畫面,這也是人類電視史上首次拍攝到幼藍鯨在水中暢泳的罕見影像,彌足珍貴。

 

一向致力於環保BMW,以深富前瞻性的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策略,著手研發多項降低車輛能源消耗的環保科技研究,致力提供車壇最創新淨化的動力選擇;擁有大器車身設計與渾厚動力表現的全新BMW 730d柴油旗艦車款,融合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動力科技,使全新730d擁有一般柴油車款無法比擬的靜謐操駕體驗之餘,其優異的經濟省油數據,甚至超越現今市面上的豪華油電混合車款,滿足極致駕駛樂趣與環保節能的雙重渴望。為了喚起國人對生態保育的重視,BMW總代理汎德公司贊助國家地理頻道《大藍鯨》影片,並共同發起「藍鯨祈願計畫」,捐贈專業教學影片及志工訓練課程予中華鯨豚協會,盼為國內的鯨豚保育盡一份心力。

名模隋棠應國家地理頻道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的共同邀請擔任「藍鯨祈願計畫」的藍鯨大使,推廣藍鯨祈願計畫。平時就酷愛戶外活動的隋棠,對海洋保育工作的推廣也不遺餘力,希望透過活動的推廣,呼籲社會大眾一同來關懷台灣鯨豚的現況。

穿著一身在大藍海洋悠遊的藍鯨顏色的湛藍洋裝出席記者會的隋棠,表示她今天就像一隻小藍鯨,希望喚起大家重視藍鯨保育的迫切性。隋棠還說她在國家地理頻道的大藍鯨祈願活動網頁中,實際去測量一隻藍鯨相當於4000個她的重量,「這真的太令人難以想像了,4000個我才抵得上一隻藍鯨吔!」隋棠也透露她本身其實也是動物保護協會的志工,平時與動物接觸的過程中,深深認為人類不要以自我為中心,應該要學會尊重並好好的去保護與我們共同生活在這個地球上的其他生物,唯有和平共存才能免於其他物種滅絕的命運。

 

人類電視史上首次拍攝到幼藍鯨在水中暢泳畫面

大藍鯨是地球上最巨大的生物,身長30公尺長,體重達200噸。這個體型龐大的

生物曾棲息於東北太平洋及南極區,然而,由於人類的捕鯨活動以及海洋活動頻繁,使得藍鯨的數量大幅減少並瀕臨絕種。國家地理頻道攝影團隊跟隨探險科學家們進入藍鯨經常出沒的區域,長時間追蹤藍鯨,透過專業攝影機捕捉牠們的蹤跡,利用藍鯨浮上水面呼吸的短短數秒時間拍攝牠們的身影,並且也在水底成功的拍攝到幼藍鯨的真貌以及藍鯨母子同游的畫面,著實令人讚嘆,更憾動人心。

國家地理頻道亞洲區資深副總裁暨大中華區(台灣、中國)總經理蔡秋安表示:「《大藍鯨》影片的播出,不僅可幫助我們更瞭解藍鯨,也探討藍鯨為何成為瀕臨滅絕的動物。我們同時希望藉此影片能達到教育宣導的功能,讓大家瞭解地球是人類與其他生物所共同擁有的,我們應該尊重牠們在地球生存的權利。這一次影片的播出,由衷感謝BMW總代理汎德公司的熱情贊助,跟我們一起關懷藍鯨及環保議題。未來,國家地理頻道也會繼續為保護地球生態貢獻心力。」

「藍鯨祈願計畫」一同為台灣鯨豚與海洋環境努力

配合《大藍鯨》節目的播出,國家地理頻道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共同推出「藍鯨祈願計畫」,鼓勵社會大眾主動、積極地參與保護鯨豚行動。凡於國家地理頻道的活動網頁上,投注藍鯨祈願卡,累積數量達到10,000份(相當於目前藍鯨在地球上的數目),國家地理頻道即捐贈海洋生物保育影片及專業攝影課程予中華鯨豚協會,為國內的鯨豚保育盡一份心力。

中華鯨豚協會秘書長李明華表示:「中華鯨豚協會集結了社會上關心鯨豚的人士,從事國內鯨豚資源調查及保育行動,並推動擱淺和傷病鯨豚之救援工作,也同時推廣鯨豚保育教育。不過,受限於經費及資源大多數的志工無法接受專業的攝影訓練,拍攝鯨豚擱淺的經過及救援的過程因而受限;另外,由於預算的因素,協會也很難取得珍貴的教育影片來充實志工的專業知識。我們非常感謝國家地理頻與BMW總代理汎德公司所發起的藍鯨祈願計畫,這些資源將對台灣鯨豚的保育有非常大的幫助。」

即日起,只要上活動網頁www.natgeotv.com/BMW,就可以投下祈願卡為大藍鯨祈福,同時也為國內的鯨豚保育貢獻一己之力。《大藍鯨》節目將於 530(周六)晚上10點於國家地理頻道首播。這部以HD高畫質攝影機拍攝的《大藍鯨》紀錄片亦將於同一天(530日)晚上9點於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播出,觀眾將體驗浩瀚海洋中大藍鯨高畫質影像帶來之前所未有的震撼,敬請準時鎖定。

 

為了讓觀眾體驗世界壯闊之美,國家地理頻道530起每周六晚上10點推出《BMW首映大賞》,帶領觀眾從陸地到海洋、從經典建築到偉大工程,體驗浩瀚的巨觀世界。

 

 

GBN_9997

GBN_9989

GBN_9971

GBN_9918

GBN_9915

GBN_9913

GBN_9819

GBN_9793

GBN_9787

GBN_9777

GBN_9769

GBN_9759

GBN_9756

GBN_9741

GBN_0100

GBN_0096

GBN_0084

GBN_0070

GBN_0065

GBN_0063

GBN_0059

GBN_0057

GBN_0044

GBN_0038

GBN_0010

D2X_5299

D2X_5293

D2X_5291

D2X_5287

D2X_5286

D2X_5282

D2X_5276

D2X_5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