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克7全新EP 發片一週反應佳 團員振奮

DSCN4106

 

 


超克7全新EP 發片一週反應佳 團員振奮

寫真+DVD超真心 超感人 超真情

雖是偶像團體 公司沒有禁止談戀愛

野獸被虧是最重的偶像 立志減肥 團員不看好

     超克7首張EP太青春,發片一週後銷售反應佳,讓七位團員心信大增!心情興奮不已。EP中收錄「太青春」「等什麼」「我太笨」三首新歌外,另加16頁超克7青春寫真,以及7棒首次青春真心話DVD。在DVD中超克7所有團員說出了第一次從未公開心中的秘密,歌迷們看到DVD裡的真心話後,都紛紛上網留言說真心話內容都讓他們感動不已!團長阿本說:「平常在節目上大家都很努力表演和搞笑,很少說出內心的祕密和真心!」團員中的鮪魚可算體驗到最落魄個窘境,鮪魚入選模范棒棒堂節目後,爸爸給很大壓力,因為爸爸非常在意他在節目的表現,父子倆常常意見分歧。一次淘汰賽後回家與爸爸發生衝突被趕出家門,從未體驗沒有父親在身邊的日子,搬出去住的鮪魚為了生活要找工作,因為沒錢,沒有辦法租房子只好寄住在朋友家,有時候朋友還沒回家,讓鮪魚必須睡在路邊或是摩托車上,過著這樣吃不好又睡不好的日子,讓鮪魚十分沮喪,常常偷偷獨自哭泣,最後也讓他燃起改革自新的念頭。現在入選超克7卻也是爸爸肯定鮪魚的驕傲。

      偶像團體最被關心的莫過於感情問題,「超克7」在今天餐會上透露說,七個團員中毛弟、李銓、野獸都還沒有談戀愛的經驗,其他團員中又以團長阿本的戀愛經驗次數最多,次數高達七次。阿本開玩笑說:「雖然我很晚才開發,但是經驗豐富。」讓其他團員都很羨慕。經紀人ANDY表示:「他們都有跟我說過想要交女朋友,原則上公司並沒有規定他們不能交女朋友,合約上面也沒有那種不能談戀愛的條款,只有毛弟,我會希望他20歲之後再談戀愛。」沒有談過戀愛的三位被問到是否有想談戀愛的衝動?毛弟說:「男生聊天的時候也都會聊到這些,我是蠻羨慕的,但是沒有談戀愛的衝動。」李銓也說:「我現在也是還好,沒有想談戀愛的衝動。」只有野獸激動的說:「我希望我明年就可以談戀愛,但前提我要先瘦下來!哈」

      出道前後體落差達十三公斤的野獸,超重的體重一直是讓經紀人ANDY很傷腦筋,野獸說:「我加入模范棒棒堂之前是67公斤,然後胖到80公斤,現在是76公斤。」在一旁的經紀人ANDY聽的氣的不得不對野獸落狠話說:「如果你六月底前沒有瘦五公斤下來,超克7就變成超克6,然後我再幫你開一團「胖胖堂男孩」好了!」此話讓其他團員聽的都幫野獸捏一把冷汗,跟野獸交情最好的李銓也忍不住兔槽說:「他每次說要減肥,都只有兩天的熱度,少吃個兩天,過兩天又看到他在大吃特吃了,你唸他,他還會回你說「可是我很餓耶!」這樣怎麼減的下來呢!」

     本週開始「超克7」即將展開全省六場的簽唱會,首場台北簽唱6/6晚上六點半在統一元氣館,七位團員特別創造了「超克7」拳在簽唱會現場與歌迷一起同樂,詳情請上金牌大風&WOO.COM網站。

 

 

DSCN4086

DSCN4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