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葡萄公主2天1夜產地體驗之旅圓滿結束

P1030165

 

 

 

比賽是一時的 友情是長遠的

彰化葡萄公主2天1夜產地體驗之旅圓滿結束

      彰化葡萄公主6月7日在三春老樹休閒農場結束了為期2天的養成訓練課程,不僅採葡萄、釀葡萄酒,更與彰化鄉親親密接觸,公主團不論走到哪哩,都受到居民與老闆們的熱烈歡迎,主動帶公主騎腳踏車遊田尾公路花園,探訪花宿民宿、菁芳園等景點,令喜愛拍照的公主們開心不已! 短暫忘卻了比賽所帶來的緊張感,公主們培養了濃厚的友誼,也為6月13日的決選大賽做了更好的準備。

      今天參觀了位於鹿港的台灣玻璃館,將台灣玻璃素材和民俗文化相結合的台灣玻璃館,並前往三春老樹休閒農場,探訪矗立在彰化縣三百多年的茄苳老樹,在兼具休閒與生態的環境中,享受了一頓愉快的午餐後,結束了產地體驗的旅程。

      網路人氣票選仍在如火如荼進行中,預計於6月10日結束投票,而精彩的決選大賽即將於6月13日於彰化縣政府中庭上演,比賽預計從上午11時開始,第一階段考驗機智問答與美姿美儀;下午1時30分考驗第二階段:3分鐘才藝表演,預計將於當日下午15時30分,就會揭曉最高獎金30萬元的得主!

      獲選的葡萄公主也將開始她們的代言之旅,在6月份各週陸續在溪湖糖廠、台灣酒窖、村上國小、永靖鄉農會等地出席產業文化活動推廣,詳情請上彰化縣政府網站(www.chcg.gov.tw)查詢。 

 

 

P1030201

P1030160

P1030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