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約幸福!浪漫月光石定情 花嫁新娘現正夯

 

 


預約幸福!浪漫月光石定情 花嫁新娘現正夯

   顛覆傳統!伴娘禮主打彩鑽戒 姊妹情深獻祝福

  西方有句俗諺:「Mary in June--Good to the man and happy to the maid」意即結婚在六月,新郎幸福、新娘快樂。六月,是一年之中最舒服的節氣,也可說是新年後第一個碰到的結婚旺季。侏羅紀寶石主打六月生日石~~『月光石』為新娘花嫁禮,即日起至六月底止,月光石系列商品全面7折,消費滿NT$5,000再贈粉紅佳人珠寶提包乙個(市價NT$1,980)。

六月生日石 印度聖石 不可思議的預知力量

  月光石主要產地為印度,印度人視月光石為希望之石。其皎潔樸素的特殊光澤,猶如一輪明月,靜謐美麗。月光石蘊含靈性與幸福的神秘力量,可為單身者招來理想伴侶,使有情人終成眷屬,婚姻生活幸福美滿。侏羅紀寶石總經理李承倫表示:相傳女人一輩子必需擁有一顆月光石,加上六月生日石亦是月光石,因而激盪出以月光石為六月新娘主題創作主軸,以期更發揮月光石不可思議的幸福預知力量。

  月光石主要產地出自印度、斯里蘭卡,但目前礦源已經不多。其它產地有馬來西亞、巴西、澳洲及美國。它的顏色有黃色、粉橘、灰綠色、乳白色、透明帶藍光…等。其中帶藍光的高檔月光石,又稱為彩虹月光石,隨著觀賞角度而有不同色色彩變化。李承倫並指出:有著貓眼及星光現象的高檔月光石,是非常少見的,很受珠寶收藏家的喜愛。

月光 星光 越夜越美麗 設計強調原始之美

  月光石有著迷人的淡雅氣質,就像月色予人的浪漫典雅形象。侏羅紀寶石首席設計師伍穗華小姐運用明月圓潤的特色,設計及鑲工以保留原始之美為重點,搭配碎鑽、玫瑰金綴飾,完美呈現出月光石純白無暇、閃亮耀眼的光芒。

  『星光』月光石18K鑲鑽墜(售價NT$28,000),以碎鑽點出天藍的月光石,好似朦朧的月襯出頑皮的點點星光;『月光寶盒』18K玫瑰金鑲鑽戒(售價NT$29,800),如同寶盒般方形雙層的配鑽設計,將雙方的愛戀酸甜苦辣細心收藏;『銀河』18K玫瑰金鑲鑽墜(售價NT$49,800),多顆月光石鑲以古典玫瑰金設計,有如繁星點點的銀河,一同見證倆人的愛情故事。 

新娘好姊妹 伴娘禮主打彩色鑽石6,800

  侏羅紀寶石顛覆傳統以鑽石當定情信物的作法,這次以「伴娘」為主角,將新人會回贈伴娘紅包或禮物的習俗,推出伴娘禮專案。主打彩色鑽石,繽紛鮮豔、全世界找不到一顆玩全相同的彩鑽,侏羅紀寶石以低調奢華的設計概念及平易近人的價格,推出NT$6,800起的彩鑽戒,讓美麗新娘的好姊妹,也能閃閃發光沾福氣。 

 
免付費專線 0800-253-688 

侏羅紀寶石 http://www.juras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