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微星筆電「輕、薄」風 總統、院長都感受到了!

 

 

 

MSI微星筆電「輕、薄」風

總統、院長都感受到了!

被視為反轉今年全球經濟景氣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連日來在參展廠商全力衝刺及國際買家的響應下,氣勢正旺。MSI微星科技展出美型筆電X-Slim系列、小筆電Wind系列、整機一體電腦(AIO)Wind top系列產品,連日來獲得眾多的國際訂單外,也深受總統馬英九及行政院長劉兆玄的青睞,前來感受微星科技為全球市場帶來創新時尚的美型輕薄筆電風潮。 

從本月2日登場的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不僅展出廠商的數量創新高,亦吸引創紀錄的買家來到會場下單,微星科技在此次的展中,以完美的創新研發推出全系列產品。包括:領先全球的主機板與顯示卡、各界相當看好的輕薄美型筆電X-Slim系列、小筆電Wind U系列、世界電玩冠軍筆電G系列、AIO整機一體電腦Wind Top系列以及可以飛天下地的車(飛機)用電腦,展現符合消費者市場需求的產品研發實力與生活時尚設計!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圖說:馬英九總統(左三)在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右三)等國內重要科技領導者的陪同下,在捷運站宣示WiMAX在捷運開通的世界創舉。

這些領導業界的創新產品,不僅吸引眾多國際媒體的報導外,也讓台灣的總統馬英九以及行政院長劉兆玄,親自前來感受微星產品的時尚與美型筆電風潮。馬英九總統風塵僕僕從中南美洲訪問友邦後,6日即親自來到捷運木柵內湖線的中山國中站,主持世界首次的MSI微星Wind U系列小筆電、上捷運暢快連結最新世代高傳輸無線通訊WiMAX。

在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宏碁電腦董事長王振堂等國內重要科技領導者的陪同下,馬總統除了在捷運站宣示WiMAX在捷運開通的世界創舉外,也登上捷運車廂親自感受微星Wind U120小筆電在捷運列車行進時,連結被稱為4G第四代無線通訊WiMAX的超高速上網等暢快體驗。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左圖圖說:行政院長劉兆玄(右)也在國際電腦展中,前來微星科技的展示區,在微星科技資深副總盧琪隆(左)等人陪同下,親自用觸控螢幕功能,體驗微星的整機一體電腦(AIO)Wind Top系列。右圖圖說:世界第一台登上捷運暢遊WiMAX的小筆電MSI Wind U120

馬總統表示,現在大家眼前的有正播放電視節目及木柵動物園的即時畫面,不是電視喔、而是一台小筆電!而且還可以同時連上網路收收email電郵。馬總統說完後,也親自操作微星Wind U120小筆電,秒數間收了一封email,打開是去年他主持WiMAX上公車的照片。馬總統強調,去年台北市可以在公車上用WiMAX無線上網,今年更領先世界,現在台北捷運可以暢遊WiMAX了。

除了馬總統親自感受微星小筆電Wind U120的輕巧與WiMAX的無線傳輸技術能力外,行政院長劉兆玄也在國際電腦展中前來微星的展示區,在微星科技資深副總盧琪隆等人陪同下,親自用觸控螢幕功能,體驗微星整機一體電腦(AIO)Wind Top系列,無論是上網、閱讀照片、甚至是多媒體功能,均讓平時忙於公務的院長相當驚豔。院長離場前來特別把玩今年風靡全場的15.6吋CULV超輕薄筆電X-Slim X600,他稱讚,大螢幕的X600筆電可以設計到輕僅2公斤、而且整機薄度不到一吋。

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指出,由於微星今年發展品牌不斷強化創新產品與市場行銷,在發揮之餘,讓MSI微星此次在Computex有相當亮眼的表現,連日前來的國際買家以及業務訂單均超過預期,特別是輕薄美型筆電X-Slim系列、AIO整機一體電腦Wind Top系列、以及小筆電Wind U系列,均是市場與國際買主最熱衷的焦點產品。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圖說:台灣科技界領導者6日齊聚,共同推動最新一代無線通訊產業WiMAX,從左至右分別是微星科技董事長徐祥、Intel台灣WiMAX總監王定愷、宏碁電腦董事長王振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