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Body Shop與您攜手保護地球 不遺餘力

 

 

 

隨手做環保  立即享回饋
The Body Shop與您攜手保護地球  不遺餘力

 

崇尚自然,產品源于自然
The Body Shop產品開發始終堅持的原則就是崇尚自然。
即堅持用純天然的原料來製造各種化妝品和護膚產品,所有商品採簡單包裝的方式來支持環保,並致力提倡3R原則:RecycleReuseReduce
最具有歷史里程碑意義的是在1990年,The Body Shop確定了一系列環保責任的原則,以環保確立產品的核心價值,並將環保責任定為公司秉持的使命。緊接著,The Body Shop又制定了第一套正式的環境保護法規,並且發表了第一份有關環境的聲明,即《綠色書》,從此將PVC材料從今後的產品和包裝中逐步淘汰出來。
從標誌設計、產品包裝、店面裝飾到所有視覺設計,綠色不僅成為The Body Shop的品牌統一識別,而且也為企業建立了獨一無二的品牌識別。

尊重環境環保主張
台灣The Body Shop董事長黃慧娟女士本著『取之於社會,用之 於社會』的真心,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環保工作,並徹底執行3R原則:
Recycle
再回收、Reuse再利用、Reduce再減量,每個門市均執行空瓶回收,且成效卓著;同時還鼓勵消費者進行空瓶回收、重複使用環保提袋,我們也相信企業必須配合政府一同關心環保,提高一般民眾的認知與參與、珍惜地球上的吋土資源,達到零浪費的環保境界。

The Body Shop在臺灣22年的環保記錄史

1988年起,實施空瓶回收抵消費金額之創舉,近6年來空瓶回收量已達1,400,000瓶,成效卓著,同時也感謝您對保護地球的支持與鼓勵。

 

The Body Shop在臺灣對環保的持續關懷

為響應世界環保日,即日起至7/8,持任一化妝保養品廠牌之空瓶至THE BODY SHOP 全省門市,可享$5現抵消費;THE BODY SHOP 空瓶(環保回收標示#1~7)可享$10現抵消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