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文萱“笑容”+”美腿”性感寫真,對抗巨乳市場

GBN_8583

 

 


華語市場首度推出明星寫真卡~宅男殺手獻愛做公益

卓文萱“笑容”+”美腿”性感寫真,對抗巨乳市場

    目前國際職業體壇、好萊塢電影、日本娛樂圈等,有許多球星、藝人皆擁有專屬的明星卡,像是台灣之光王建民也有,星盛國際cosmos找來有宅男殺手、音樂甜心封號之稱的歌手卓文萱,出版華語市場首度推出全球限量2500套的專屬明星寫真卡,並在經濟不景氣的時機下,以1800元的高價販售,還設下每人限購一套的規定,造成首賣當日歌迷漏夜排隊,有人遠從越南來台瘋狂搶購,還有粉絲花錢找來代排隊的工讀生,都只為了收藏到卓文萱首次發行的個人明星寫真卡。

    對於繼台灣之光王建民之後,能夠成為華語市場首位推出專屬明星寫真卡的卓文萱來說:有別於一般印象中,許多日本寫真卡都穿少少的,還要擺出前凸後翹的S型身材,但卓文萱卻是要以笑容及美腿,攻佔卡迷市場;至於被問到,會不會擔心身材被拿來與瑤瑤等作比較,卓文萱也說:彼此路線、風格皆不同,卓小咪是走健康性感的姿態。彷彿企圖在巨乳市場中,殺出一片天。

    卓文萱也說:拍攝明星寫真卡之前,幾乎跑遍全台最美麗的景點,為的只是能夠挑選出最適合的場景;而造型上也呈現各種不同風貌,從可愛少女、運動辣妹、搖身一變成為輕熟性感的sexy girl等十種造型!!拍攝過程無論是在公園騎單車、在籃球場打球、對鏡頭擺出俏皮鬼臉,也以最真實自然的角度,捕捉卓文萱甜美親切的形象,與一般寫真集最不同的是,明星寫真卡中的卓文萱,每一張都是貼近鏡頭,就像與粉絲零距離接觸。

     「貼近~卓文萱」明星寫真卡發表簽名會上,卓文萱也捐出一套完整版的套卡,替中華民國紅心字會進行義賣,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籌募營養餐費。卓文萱說:因為自己本身就是紅心字會的公益代言人,所以不論是廣告代言、拍攝戲劇、發行專輯,都會可以匯集資源做公益,讓許多困境家庭獲得幫助。

    此外在卓文萱明星寫真卡中,除了有72款的明星寫真卡外,廠商也特別製作多款特殊性質的卡片,其中包含像是簽名卡、衣服卡、照片卡、訊息卡及唇印卡等;其中又以唇印卡最為粉絲瘋狂,在卓文萱蓋唇印的過程中,卓文萱還自嘲說:是「卓」木鳥,因為親唇印卡的動作,就好像啄木鳥一樣。

 

 

GBN_8610

GBN_8608

GBN_8600

GBN_8594

GBN_8592

GBN_8588

GBN_8569

GBN_8566

GBN_8526

GBN_8508

GBN_8489

GBN_8476

GBN_8465

GBN_8460

GBN_8459

GBN_8419

GBN_8417

GBN_8393

GBN_8373

GBN_8316

GBN_8294

GBN_82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