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緯裸身大秀六塊肌! 「拳擊舞」展現男人味!

WAH_1967[1]

 

 


棒棒堂締造素人傳奇! 3年連征小巨蛋、香港紅磡體育館!

棒棒堂 我是傳奇 2009亞洲巡迴演唱會7/5加料演出!

阿緯裸身大秀六塊肌! 「拳擊舞」展現男人味!

王子v.s「堂主」范瑋琪四手聯彈合唱「黑白配」!黑人盯場「吃飛醋」!

Rocker小煜慶生狂噴淚!  歌迷high到伸魔爪!小煜掉褲、威廉被襲胸!

棒棒堂在香港紅磡連兩天開唱,很多來自台灣、新加坡、馬來西亞、內地的歌迷都是連看兩天。因此兩天的演出內容,棒棒堂除了維持一貫充滿活力、精采的舞台演出,也在節目設計中有不同的巧思。阿緯的拳擊舞也因為大受好評,充分展現男人力道之美,第二天也「加料」演出!棒棒堂中公認身材最好的阿緯,一登場脫下罩袍,秀出完美肌肉線條,結實的六塊肌讓全場九成以上的女性歌迷為之瘋狂。

王子的鋼琴獨奏,第一天邀請歌迷上台,幸運上台的歌迷正好是港星黃日華的女兒,王子溫柔地邊唱「對不起」,邊牽著歌迷手又輕摟肩膀,讓現場其他粉絲大叫:「不可以!」第二天同一段演出,第一次彈鋼琴的王子則邀來神秘嘉賓范瑋琪與王子四手聯彈,合唱「黑白配」。唱畢其他五個男孩也上台「開堂」。范范過癮直呼:「都是沾棒棒堂的光,我是第一次來紅磡演出喔!」不過在台下全程觀看的黑人可是大吃飛醋。黑人出席慶功宴時開玩笑爆料:「剛剛看到王子一副要嘟嘴親范范,我整個要跳起來時,剛好有棒棒堂的歌迷要找我拍照,害我只好…遷怒棒棒堂的歌迷!哈!」

7/5開唱正好是小煜的生日,當天一早小煜就開始期待,但大家卻不動聲色,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讓小煜有點失望。但在棒棒堂對歌迷的真心話大告白時,其他五個男孩卻給了小煜一個大驚喜!現場播出了一段事前精心準備的VCR,敖犬表示:「之前有一次練舞,我們全部遲到兩個小時,其實是去準備今天的禮物跟VCR,小煜一直逼問,但是又不能說!害我們大家因為遲到被小煜罰作伏地挺身100下,DANCER老師也不爽!」威廉接著透露:「對啊!小煜還要我們掏錢買飲料請DANCER老師喝,很冤耶!」王子則表示:「你一定是前世燒了很多香!很少人能這麼幸運在演唱會過生日!」小傑總算鬆了一口氣:「我跟小煜住一個房間,憋得好辛苦ㄚ!很想把一切都供出來!」阿緯也跟現場歌迷分享:「其實小煜不是很難相處,只是要多花一點時間認識,他這幾年真的改變很多!」

接著一手打造棒棒堂傳奇最重要的推手經紀人ANDY哥,端著五個好哥兒們送小煜的棒棒堂塑像及吉他蛋糕上台,讓一向不輕易掉淚的rocker小煜也忍不住落淚並邀請爸媽上台。小煜跟歌迷透露:「以前我很抗拒為何要一直唱這麼可愛的歌曲,我也跟ANDY哥說我不想跳舞!在歌迷眼中,我也是六個人當中臉最臭的!你們可以選擇不要喜歡我的,但是大家還是很支持我,真的很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還有感謝爸媽也很支持我的工作!這三年來我的生日都在工作中渡過,但是今天是最特別的生日了!」 

演唱會幾番高潮不斷,讓歌迷high到幾盡失控,安可曲時棒棒堂以一身白色潮T加黑色褲子登場,演唱跟著「我的TEMPO」。原先為了與歌迷拉近距離,刻意醬地 的舞台讓歌迷一伸手就能碰觸到棒棒堂,壽星小煜一上台就被歌迷用力扯住褲頭整個鈕扣爆開,褲子也滑落十公分,小煜只好一手拉著褲子,連忙衝下台整裝再上。演唱會結束,棒棒堂也帶著百人親友團大開慶功宴也許願:「希望接下來能征服全亞洲!」

雖然演唱會圓滿落幕,但台上演出精彩、台下則是驚險萬分!第一天繼小傑內褲被縫在褲子上,敖犬開場唱完「哪裡怕」衝下台要將身上的銀色鏡面玻璃「時空戰士服」換下一套solo舞蹈的衣服時,因為時間太過緊迫,在手忙腳亂下,造型師用力一扯而將整隻服裝的手臂扯下來,也因此來不及穿鞋,只好赤腳上場大跳太空科技舞。讓棒棒堂也直呼:「再多開幾場就更順了啦!」

 

 

WAH_5927[1]

WAH_5925[1]

WAH_5423[1]

WAH_2230[1]

WAH_6014

WAH_2499

WAH_2459

WAH_24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