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巧克力正時尚 五感開啟食尚的饗宴

 

 


世界級精品巧克力-- 瑞士蓮 正式引進台灣

品巧克力正時尚 五感開啟食尚的饗宴

    繼品酒之後,品巧克力現正席捲國際時尚圈,成 為品味人士用味覺享受人生的捷徑!成立於1845年,擁有165年歷史的世界級精品巧克力瑞士蓮在台灣甜點迷的引頸期盼下正式登台,不只將世界精品級的細緻口感引 進台灣,更要開啟每個人的五感品味,用嗅覺、聽覺、味覺、觸覺、視覺溶化在瑞士蓮巧克力的終極魅力,引領大家成為名副其實的「食 尚專家」!

「最輕易入手的奢侈品」瑞士蓮巧克力 百年不墜的傳奇

    世界第一個入口即溶的瑞士蓮巧克力以「最輕易入手的奢侈品」之姿搶攻台灣 甜品市場,誓言要以高貴不貴的價格讓台灣每一位消費者親自體驗瑞士蓮巧克力大師的精湛製作工藝!瑞士蓮巧克力(Lindt & Sprüngli)是一個已經傳承了六代的瑞士巧克力製造商,在歷經了160多年的焠鍊,而成 為十九世紀眾多優質巧克力創新者中,少數由家族經營的瑞士巧克力製造商。而一個好的品牌不只在於它悠久的歷史,更重要的是 對產品不斷的研發和探索,而「瑞士蓮」也將因此而一直被世人所關注和信賴。

巧克力大師的執著-從可可豆到瑞士蓮巧克力

    瑞士蓮巧克力大師所製造出的巧克力以品質及味道而 聞名於世。他們從自己種植可可豆開始,用專業的技術以及百年傳承的經驗,挑選出優質的可可豆以保持產品的獨特性。大 師們以專業的水準來把關每一個細節。在選擇其他配料的時候,他們更注重品質的好壞。很多原料都是他們不遠萬里從別的國家運至瑞士,百 年來都是如此的嚴謹和把關。而十八位瑞士蓮巧克力大師更是秉持著這樣的全情投入,用製作工藝品的專注延續瑞士蓮在世界上教父級的聲 望,在世界美食之林打造了瑞士蓮獨有的巧克力文化!

五感總動員  瑞士蓮巧克力終極感官體驗

    從1879年Rudolph Lindt(魯道夫·蓮)發明了 將可可Cocoa長時間攪拌至滑潤乳狀的「巧克力研拌工藝」,透過瑞士蓮巧克力大師們的傳承發展而創造出入 口即溶、細滑如絲的瑞士蓮巧克力;至今,全世界其他巧克力品牌也爭相仿效這偉大的研拌技術。

    對於巧克力的品嚐,瑞士蓮史賓利公司亞太區市場行銷經理 Able Lim指出,第一步就是先觀察巧克力的外觀,像瑞士蓮這種高品質的巧克力不但質地平滑,且有著如絲綢般的淡淡光澤; 第二步是觸摸一下巧克力,仔細感受瑞士蓮巧克力的平滑質感;第三步是將巧克力拿到耳邊輕輕折斷,優質巧克力會發出清脆的聲 音,而且折斷邊緣是平滑而無碎裂狀;第四步是把巧克力放到鼻子前,然後深呼吸,透過一呼一吸來體驗瑞士蓮餘味無窮的芳香;最 後再讓巧克力在口中慢慢溶化,廣泛分佈在舌頭之上,充分與味蕾接觸,這時瑞士蓮巧克力不只有甜味,也會有淡淡酸澀。

輕鬆擁有世界級精品瑞士蓮巧克力 多樣選擇滿足挑剔的味蕾

    瑞士蓮巧克力一直都是國人出國時必定帶回來送給親 朋好友或留給自己細細品嚐的禮物,從現在起,這樣的世界級精品巧克力再也不需出國買,目前在台北市101 Jason’s Market及天母SOGO City Super都設有瑞士蓮精品巧克力專賣區,產品線目前有Lindor(售價自79元至599元)、Excellence(售價自49元至229元)、Swiss Classic(售價自89元至229元)、Petit Desserts(售價自199元至688元)、Pralinés(售價自699元至1299元)等不同系列,以多樣化的選擇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各大連鎖量販超市也陸續上架中, 例如:屈臣氏、家樂福、松青、頂好超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