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EIGE蘭芝完美極緻系列 全台千人試用會

 

 


完美體驗  千人鑑賞

LANEIGE蘭芝完美極緻系列 全台千人試用會

免費試用 全面解決20大肌膚天敵

    LANEIGE蘭芝為來自韓國最大的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的亞洲系品牌,自詡為亞洲女性美的專家,LANEIGE蘭芝深信亞洲各地女性擁有的不同肌膚問題,為了深入了解亞洲各地女性膚質的差異,LANEIGE蘭芝將於採用品牌中最頂級的「完美極緻系列」,於7月進行全亞洲大規模的試用計畫,參與國家包括中國大陸、香港、紐西蘭、韓國本地等,台灣更擴大邀請1000名朋友,共同來體驗完美極緻系列的美好。

    凡於2009年7月15日前加入LANEIGE蘭芝網路粉絲團者,第一階段LANEIGE蘭芝將抽出1000名的試用者,只要加入就有機會免費體驗頂級完美極緻系列的饗宴,並於7月20日之後陸續通知獲選者。第二階段寄回試用問卷後,還有機會抽獎價值$3,760的完美極緻旅行組,享受雙重的尊寵呵護!並於9月公佈試用報告,供愛茉莉太平洋研發中心進行後續研發應用,詳情請上:http://www.laneige.com.tw/ ,只要加入LANEIGE蘭芝網路粉絲就有機會!

    LANEIGE蘭芝之所以選用「完美極緻系列」作為千人試用,因為其含有奈米修復水、結合珍貴雪花蓮(Snow Drop Flower)與裸麥萃取(Rye extract)複合而成的肌膚修護胜肽成份、熊果素(Arbutin)與腺甘酸(Adenocin),因此具有亮采、美白、緊膚、保濕、撫平細紋5大功效,針對各種膚況解決肌膚困擾,且兼具平實價格與頂級品質,因此推薦給每個女性。想擁有極緻無瑕的完美肌,又覺得瓶瓶罐罐太複雜?就是「完美極緻系列」,幫助妳全面擊破肌膚20大天敵(詳見以下附件),讓肌膚回「新」轉意,重現完美細緻膚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