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目大鬧我猜 阿雅受不了大喊:「好吵啊!」

DSCF5818

 

 

 

兒童節目大鬧我猜 阿雅受不了大喊:「好吵啊!」

 

暑假一到,兒童勢力抬頭,小蜜桃姐姐、焦糖哥哥都到中視「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直接對我猜主持人蝴蝶姐姐踢館,吳宗憲故意把焦糖叫成「軟膠囊哥哥」,讓他又尷尬又好笑,阿雅抱不平的說:「你這樣一叫,讓他整個氣勢都沒了啦!」但焦糖哥哥義正辭嚴的反駁憲哥:「雖然被你叫軟膠囊,但是我的身體可是很強硬的!」蝴蝶姐姐還用自己的招牌歌曲捏泥巴,迎戰小蜜桃姐姐的兒歌攻勢,兩人你來我往,吵到主持人阿雅受不了,大喊:「好吵啊!」

 

久違的阿寶今天也為了宣傳自己主演的客家戲劇來上節目,憲哥一見忍不住誇讚:「阿寶越來越漂亮了!」雖然阿寶事業得意,但是婚事遲遲未有動靜,被問到難道不擔心太晚結婚會變成高齡產婦,她瞪大眼睛說:「我還很年輕耶!」對於阿寶來說,婚事和小孩都是看緣份:「該來就會來的!」

 

同時跨足演藝圈和電子業的吳宗憲,最近蠟燭兩頭燒,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只能用在車上的時間補眠,之前菲哥肯定憲哥經營頭腦,還說很期待將來能搭憲哥的私人專機出去玩!憲哥今天一聽到這件事,反應居然是哈哈大笑!憲哥說:「飛機模型是有啦!」不過他還是對於菲哥的肯定表示感謝!

 

最近紅遍網路和綜藝圈的奇人慧慈,以獨特的英文腔和獨眼狗引起熱烈討論,今天我猜也安排她挑戰舞蹈,過程非常爆笑。

 

 

DSCF5784

DSCF5775

DSCF5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