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度揭開林依晨的超進化基因密碼!!

GBN_7366

 

 


唱片圈當紅 甜姐兒林依晨

愛情合約 主題曲 【孤單北半球】

東方茱麗葉 片尾曲 【非你莫屬】

首張個人專輯  幸福遇見

如何保持自然清新的甜美笑容?

BIOTHERM碧兒泉 超進化肌因活膚系列

首度揭開林依晨的超進化基因密碼!!

2009年礦泉活膚專家BIOTHERM碧兒泉研發團隊推出了年度重量級新品 「SKIN VIVO超進化肌因活膚系列」,正式邁入基因抗老新紀元! 在這一場從未間斷的美麗探索歷程,BIOTHERM碧兒泉特別邀請了新生代實力演技派演員與唱片圈當紅甜姐兒林依晨來一同見證SKIN VIVO超進化肌因活膚系列】並揭開肌膚抗老保養正式邁入”基因與DNA”時代!

自從出道拍了電視戲劇「十八歲的約定」,林依晨的戲劇星途便十分順遂,也一直受到廣告商和各個製作單位的青睞;在每一部擔綱女主角的演出中,依晨一直是台灣學生族群最有影響力和最受歡迎的偶像劇小天后。而之前播出由她主演的「東方茱麗葉」和「惡作劇之吻」,一上檔就締造了偶像劇寶座的佳績,讓林依晨穩作台灣偶像劇一姐的寶座,不但台灣媒體和觀眾喜歡她自然精湛的演技;「惡作劇之吻」的湘琴魅力更是一路延燒到香港、日本及大陸內地!!

除了戲劇上的表現,2003年「愛情合約」戲劇在台灣造成的轟動及迴響,由依晨所主唱的主題曲「孤單北半球」更是大受歡迎,勇奪KTV和手機鈴聲下載連續12周冠軍。而後主唱「東方茱麗葉」片尾曲「非你莫屬」也在排行榜上屢創佳績!

依晨跟經紀公司幾番評量之後,最後花落AVEX唱片;籌備發行的首張個人專輯,也因為依晨的長相甜美,本人具有豐富的親和力,在整張專輯的收歌、製作到企劃方向,都希望呈現如此真實清新的林依晨,帶給大家幸福的感受,所以專輯Title便定為「幸福遇見」,取意「為遇見依晨,就會感受到一種幸福」;而在聆聽專輯歌曲時,也能感受到每一種人與人之間的相遇,都是一種幸福的每一首不同遇見的感受。而首張專輯「幸福遇見」已在2009年7月10日推出!

BIOTHERM碧兒泉也特別邀請了台灣基因科技執行總監郭東源總經理,專業地清楚講解影響肌膚的基因密碼。並邀請BIOTHERM碧兒泉教育訓練暨業務部經理Joyce介紹創新SKIN VIVO 超進化肌因活膚系列】正式將BIOTHERM碧兒泉引以為傲的礦泉保養光芒,與劃時代的基因抗老保養合而為一。高濃度「PTP礦泉舒活因子」+「山萘酚葉萃取」,也將

為愛美人士徹底落實基因+DNA雙向抗老活膚機制。而「SKIN VIVO超進化肌因活膚系列」也將超越過去抗老產品的「表層抗皺」效果,真正從細胞的深層核心,重新啟動肌膚更新的回春機密,使膚質、膚色、線條、輪廓…年輕美感由內而外超進化!

在2位專業人士台灣基因科技執行總監郭東源總經理與BIOTHERM碧兒泉教育訓練暨業部經理Joyce的見證下,與不敗美麗大使林依晨的加持,【SKIN VIVO超進化肌因活膚系列】上市記者會,專業&生動的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GBN_7643

GBN_7629

GBN_7618

GBN_7606

GBN_7594

GBN_7577

GBN_7573

GBN_7533

GBN_7523

GBN_7510

GBN_7500

GBN_7498

GBN_7482

GBN_7465

GBN_7457

GBN_7444

GBN_7440

GBN_7436

GBN_7425

GBN_7378

GBN_7376

GBN_7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