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壇新人「珍珠姐姐」-葉子瑄 陳冠希和謝霆鋒的學妹

 

 

 

歌壇新人「珍珠姐姐」-葉子瑄   陳冠希和謝霆鋒的學妹

即將於7/1發片的「珍珠姐姐」-葉子瑄是2009年暑假,唱片市場出現另一波偶像潮,繼王心凌、楊丞琳之後,又一「粉紅甜心」-珍珠姐姐葉子瑄獻聲。遠自加拿大歸國的-「珍珠姐姐」-葉子瑄,是演藝圈新近竄起的音樂勢力-「漂兒音樂幫」( 即名製作人Blue老師和宋甜兒老師所領軍的藝人門生)裡的小師妹,英文名字叫Sandy的「珍珠姐姐」講起,「漂兒音樂幫」的族譜時,「珍珠姐姐」甜甜笑說:「當經紀人告訴她,要將她送至blue老師的錄音室接受藝人訓練時,她簡直快嚇死了! 」

【受訓壓力大,曾想逃回加拿大】

雖然在加拿大Robert Cecil Palmer Secondary School唸書時,就決定仿傚學長-陳冠希和謝霆鋒投入演藝圈。可是,受訓期間,好幾度,卻想買張飛機票逃回加拿大。「珍珠姐姐」說,Blue老師和宋甜兒老師、小師姐許雅涵,訓練她的方式很不同,是不厭其煩的要求,反覆練習到好為止。最高紀錄曾一口氣練唱了5小時。事後才得知,剛出院開完刀的宋甜兒老師」竟站著陪她練唱了5小時。老師如此求好心切的態度,也深深影響了她,這才開始確認了自己的方向。

【王牌製作人攜手大合作,共譜sandy的公主童話風】

王牌製作人Blue老師-是國內第一位橫跨jazz與流行樂壇的爵士鋼琴手。宋甜兒老師,是國內首席jazz唱將兼製作人。兩人除了親自為愛徒量身打造夢幻般的童話歌曲,小師姐許雅涵也將自己的作品「Candy的棉花糖」送給了「珍珠姐姐」來演唱,親自陪同練唱、為她編demo帶練習。更邀來與周杰倫、羅志祥、張惠妹、蔡琴、…等知名巨星,長期合作的王牌製作人-許治民老師,四位唱片製作人,全新打造歐風童話系曲風,及國內樂壇少見的輕jazz-swing風格。每首歌各有一種音樂型態,令人耳目一新。

【國際品牌Diamond大力支持,與韓國「神話」偶像天團齊名】

超級Lucky的她,以清新的外型,流利的英文能力,榮獲國際品牌Diamond台灣代理的大力支持,擔任代言活動。創下未發片藝人即擔鋼國際品牌代言的紀錄。並與即將來台之偶像天團-韓國「神話」著Diamond服飾亮相。熱心公益的台灣總裁,並提供多款限量發行的珍珠姐姐代言衫全數捐出義賣。創下未發片歌手即躍升為國際品牌代言紀錄。

【首發主打_人魚童話小珍珠   國際樂施會公益主題曲】

陳冠希和謝霆鋒的學妹_歌壇新人「珍珠姐姐」-葉子瑄在台首發主打歌_人魚童話小珍珠在製作人宋甜兒和blue老師的安排下,將錄製成單曲,成為1942年創立於英國牛津本部的Oxfam國際樂施會,於台灣推動公益活動的主題曲。「珍珠姐姐」-葉子瑄也將獲邀擔任樂施會「微光普及」公益大使與國際樂施會在台首任公益代言人「許雅涵」共同推動關懷弱勢家庭與兒童的宣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