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伶~Makiyo 火辣力拼 校園美女~迅猛龍

GBN_8123

 

 


倩碧美肌甜心總教主PK上映!!

性感女伶~Makiyo 火辣力拼校園美女~迅猛龍

【甜心浪潮襲捲全台  青春吶喊向完美肌膚Say Yes!】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在樂活的風潮下,消費者愈來愈注重自然與簡單的生活,在肌膚保養上也是一樣的,秉持百分百不含香料與皮膚科醫師專業為宗旨的世界知名保養品牌倩碧Clinique,一直以來都以易於使用且價位合理的三步驟角質保養系統,為所有膚質輕鬆打造完美肌膚,每天只要短短的三分鐘、每天兩次,長時間善加保養肌膚,肌膚在無負擔下美麗還原更新,自然展現與維持更加健康的膚質狀態。

 

性感甜心Makiyo火辣亮相  向完美肌膚說Yes!

校園甜心迅猛龍乘坐smart車隊  展現青春無敵氣勢!

        為了讓廣大的消費者能更加認識與喜愛倩碧經典三步驟產品,倩碧自2008年首次舉辦三步驟美肌甜心選拔活動,甫推出即受到熱烈的迴響,更成為時下美眉們的保養新話題;今年,倩碧更擴大舉辦第二屆三步驟美肌甜心選拔活動,歷時約1半月的時間,從無名小站招募近2000位的美眉初賽報名,到決選面試出6位超級甜心。今日(7/25)特別選在台北信義香堤大道舉辦決選記者會,6位甜心在此一較高下、展現最亮眼魅力,爭奪美肌甜心的冠軍寶座。

      倩碧品牌總經理馬敏桂表示:「市面上的高科技保養品琳瑯滿目,大家卻似乎忽略了每天的基礎保養,事實上,基礎保養程序非常重要,每天按部就班完成基礎保養,就是抵禦老化的最佳利器,因此倩碧全球知名三步驟角質保養系統,只要123步驟,就能輕鬆打造完美膚質,我們希望能藉由活動的本身,推廣潔淨、更新、還原三步驟的角質保養護膚理論,傳遞更正確的保養觀念以及方式,讓更多愛美女性擁有活力美肌。

        除了決賽的6位甜心們的賽事受人矚目外,這次選拔活動邀請到從大學生了沒節目中竄紅的新一代校園甜心─迅猛龍擔任活動大使,甜美的美容、皎白的肌膚、青春活力的氣息,在決賽記者會中,乘坐著smart熱情贊助車隊進場的迅猛龍,挾著高人氣,吸引現場消費者的目光;而這次活動也邀請到散發著性感純真魅力的甜心代表~ Makiyo擔任活動評審一襲低胸深V、迷你短褲的火辣造型,狂掃鎂光燈的注目,Makiyo表示自己不是一個很勤快的女生,因此在保養上都會選擇簡單又有效、同時適合自己膚質的保養方式,倩碧的三步驟產品正好符合她的需求,3分鐘就能輕鬆解決保養問題。

號召萬人說say!

倩碧經典三步驟  帶領簡單保養新浪潮!

        此次活動,倩碧更推出將引領風潮的口號─「跟完美肌膚說Yes!」,只要透過倩碧的三步驟產品,每一個人都可以輕鬆的向完美肌膚說Yes! 記者會中更邀請到人氣舞蹈老師~ Kimiko,為say yes口號與三步驟產品特性,融入舞蹈元素,精心設計倩碧專屬的甜心操,帶領現場朋友一起散發活力、舞動身體。

        同時,倩碧更透過此次的活動預計號召「萬人說Yes」活動,只要對自己有自信、愛美的女生與男生,都可至倩碧全省專櫃大聲說出yes!留下您最迷人的丰采,倩碧就會將你的照片上傳到活動官網,讓全世界的人都看的到。

        除此之外,此次活動中熱情贊助的中華賓士-smart車隊,也同樣響應倩碧三步美肌甜心選拔活動,凡於七月至中華賓士展示館賞車,即可獲得倩碧精心準備的保養旅行組乙份。現在,跟著倩碧的腳步一起跟完美肌膚說yes吧!

 

 

GBN_8257

GBN_8251

GBN_8248

GBN_8244

GBN_8230

GBN_8206

GBN_8199

GBN_8188

GBN_8182

GBN_8180

GBN_8176

GBN_8145

GBN_8136

GBN_8091

GBN_8023

GBN_8003

GBN_7997

GBN_7987

GBN_7961

GBN_7943

GBN_7910

GBN_7909

GBN_7852

GBN_7844

GBN_7839

GBN_7837

GBN_7825

GBN_7820

GBN_7805

GBN_7802

GBN_7784

GBN_7774

GBN_77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