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出席台北電腦展 擔任TICA大明星

GBN_1713

 

 


宅男女神郭書瑤(瑤瑤)出席台北電腦展  擔任TICA大明星

活動上瑤瑤開心宣告  官網瑤瑤冰在今天正式成立 

炎炎夏日  瑤迷漏夜排隊  瑤瑤親手刨冰慰歌迷

   

    宅男女神、台灣電玩小天后--郭書瑤(瑤瑤)受邀參加2009台北電腦應用展,擔任TICA大明星,瑤瑤的到來,也讓今天活動現場的參觀人潮更加的踴躍,大批瑤迷聞風而至,將現場擠得水洩不通,瑤瑤今天身穿紅色上衣配上牛仔短褲,洋溢著青春的氣息,根據主辦單位表示,擔心民眾太過熱情,為了瑤瑤,今天活動中瑤瑤的進出場,全都啟動了元首級的維安規格。果然,當瑤瑤到達現場時,滿場的宅男和參展廠商都爭相上前要和她握手拍照,光是從大門口到展場舞台上,短短的路程讓瑤瑤花了快兩倍的時間才順利站上舞台。

    瑤瑤因為電玩廣告爆紅,擁有大批宅男粉絲,但她一直沒有一個官方網站讓粉絲們可以有歸屬感,大批的粉絲只能從部落格知道她的近況。因為如此,所以在瑤瑤加盟種子音樂後,唱片公司就積極的執行成立瑤瑤官網的工作,並且選定在今天(7/30)電腦展的活動上,讓瑤瑤自己跟大批的粉絲宣告自己的官網”瑤瑤冰”(www.iloveyaoyao.com瑤瑤冰.com)於今天正式上線。

    由於瑤瑤官網今天正式上線,所以今天活動有一個瑤瑤冰的啟動儀式,由她手按甜筒狀的啟動台宣告官網正式上線,只見台上的大螢幕馬上就秀出坐在一堆冰淇淋中可愛不已的瑤瑤在官網首頁,她表示:『在我的官網上除了不定時可以看到我最新的照片及影片之外,還可以知道我每天的行程及我的心情留言,各位朋友也可以上網留言給我,我都會親自回覆各位呦!』

   官網會取名為”瑤瑤冰”,是因為瑤瑤非常喜歡吃冰,所以在今天的活動上,瑤瑤特別親手ㄔㄨㄚˋ冰給五位幸運的粉絲吃,主辦單位特別準備了一台桃紅色的刨冰機讓瑤瑤大展身手,瑤瑤今天為幸運的觀眾準備了香甜清涼的芒果冰,她表示:『我很喜歡吃芒果冰,以前夏天最喜歡吃芒果冰來消暑了,但最近因為腳傷無法吃芒果,當我一知道要刨冰給大家吃時,我立刻請工作人員幫我準備芒果冰的材料,希望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愛,也希望大家有空就上”瑤瑤冰”留言給我喔!』

   全球華文影音領導者RealMa.com真實龍馬延續之前愛上瑤瑤專區的獨家平台,這次再與種子音樂合作,製作了屬於瑤瑤自己的可愛天地【瑤瑤冰】www.iloveyaoyao.com。讓所有喜愛瑤瑤的粉絲們可與瑤瑤做更進一步的互動、接觸!錯過之前【愛上瑤瑤】專區的朋友們,想看更多相關消息,請上www.RealMa.com 真實龍馬讓你跟上瑤瑤的腳步!

 

 

GBN_2065

GBN_2063

GBN_2059

GBN_2051

GBN_2049

GBN_2047

GBN_2020

GBN_1991

GBN_1966

GBN_1947

GBN_1938

GBN_1916

GBN_1904

GBN_1814

GBN_1790

GBN_1702

GBN_1701

GBN_1700

GBN_1699

GBN_1694

GBN_1681

GBN_1661

GBN_1659

GBN_1658

GBN_1646

GBN_1639

GBN_1637

GBN_1613

GBN_1611

GBN_1609

GBN_1605

GBN_1604

GBN_1578

GBN_1555

GBN_1546

GBN_1525

GBN_1515

GBN_1511

GBN_1510

GBN_15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