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湘瑩:重保養的男生才是真MAN

GBN_6565

 

 


性感湘瑩:重保養的男生才是真MAN

了解自己的膚質  保養事半功倍 

  「男生保養」已經不是新話題,但是多數男生卻仍然不暸解自己的膚質,那如何透過保養程序達到最有效的保養呢?全世界第一個專業男性保養品牌LAB SERIES雅男士特別推出【夏日肌膚健檢活動】,透過肌膚儀器測試及專業諮詢,水分、油脂、彈力測試一次完成。

  LAB SERIES雅男士「夏日肌膚健檢活動」,除了提供簡便有效的儀器測試,了解膚質狀況之外,,同時透過專業肌膚健檢人員的諮詢與建議,提供最簡單、有效的保養對策。活動特別邀請各大媒體、網路稱她「性感小惡魔」青春玉女湘瑩,8月1日親臨台北SOGO復興館7樓雅男士活動現場,與來賓分享「男士夏日肌膚保養」的重要性。

重保養的男生才真MAN

  身為許多男性新目中,性感卻帶有青春可愛氣息的湘瑩,現身LAB SERIES雅男士活動現場,就吸引了需多來賓爭相親睹她的魅力,她表示:「受不了身上有異味,只愛皮膚保養得宜的男生」,透過LAB SERIES雅男士最簡單有效的檢測,可以輕鬆了解自己的膚質,「LAB SERIES雅男士8月在全省巡迴肌膚健檢,所有台灣的男生都應該來測試,了解自己的膚質,使用簡單有效的保養品,讓臉龐迷人,才能吸引女生的好感」。

  湘瑩也表示:「就算會保養的男生,也不會像女生一樣一層層保養品塗抹在臉上,簡單有效的保養步驟,應該會是多數男生的願望吧!這樣的男生仍然可以很MAN,很有味道」。

湘瑩出席LAB SERIES雅男士的活動,除了受訪之外,更現場邀請多位男生測試膚質,提供最簡都有效的保養對策,同時也大方的展現姣好身材,吸引了許多目光。活動結束,湘瑩特別留在LAB SERIES雅男士專櫃,推薦現場觀眾多多使用雅男士父親節熱賣的「青春永駐好YOUNG組」,透過最暢銷的青春抗皺乳液、青春抗皺眼膠、以及多功能潔面乳,簡單就可以創造男士明亮有神的臉龐!

 

 

GBN_6719

GBN_6707

GBN_6701

GBN_6695

GBN_6689

GBN_6677

GBN_6673

GBN_6722

GBN_6625

GBN_6610

GBN_6602

GBN_6597

GBN_6584

GBN_6572

GBN_6559

GBN_6527

GBN_6509

GBN_6498

GBN_6480

GBN_6453

GBN_6422

GBN_6421

GBN_6420

GBN_6419

GBN_6418

GBN_6417

GBN_6415

GBN_6413

GBN_6410

GBN_6409

GBN_6408

GBN_6407

GBN_6405

GBN_6404

GBN_6403

GBN_6402

GBN_6399

GBN_6396

GBN_6394

GBN_6393

GBN_6741

GBN_6740

GBN_6739

GBN_6734

GBN_6733

GBN_6730

GBN_6727

GBN_6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