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原班人馬演唱會 颱風夜HIGH翻臺北小巨蛋

1

 

 


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原班人馬演唱會 

颱風夜HIGH翻臺北小巨蛋

 

從八月正式起跑的「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第二檔的表演由臺北聽奧代言人張惠妹領軍,號召演藝圈原住民新生代實力派唱將群,組成「原」班人馬15組(16人)熱情洋溢的原住民歌手,週六(八日)晚間不畏颱風夜於臺北小巨蛋創造華麗視覺及聽覺震撼的LIVE演出。

 

臺北聽奧代言人張惠妹在此次演出中,除了領銜表演之外,更破天荒擔任演唱會的製作人,帶領所有演唱會的原班人馬們設計最精采的節目與合作。演唱會一開場就是所有原班人馬的精采「英雄會」,所有原班人馬輪番上陣的大合唱,表現原住民在華語樂壇的龐大勢力。

 

晚間臺北市市長郝龍斌特別以臺北聽奧籌委會董事長的身分蒞臨現場,在節目中場特別與原班人馬的歌手們以手語互動,共同比出臺北聽奧我挺你,一同支持「亞洲第一次‧臺灣的驕傲」臺北聽奧。

 

原班人馬的歌手群們今晚特別給了張惠妹一個驚喜,準備了一個18吋的大蛋糕歡慶張惠妹的生日,許願時張惠妹也特別提及臺北聽奧順利成功,人人都拿金牌,更大合唱臺北聽奧的開幕曲「聽得見的夢想」感動現場一萬多名觀眾。

 

演唱會上,原班人馬們表現出合作無間的默契,輪番經典歌曲上陣後,大合唱小虎隊的成名曲「青蘋果樂園」,熱力炸開了臺北小巨蛋,全場觀眾齊聲唱和,重溫小虎隊當年的風采。

 

演唱會裡原班人馬個個都是純"金"打造,每個人也都將使出渾身解數。羅美玲之前的會厭炎大病初癒大開金嗓/家家將化身東方碧昂斯比照奧斯卡頒獎典禮規模華麗演繹名曲"Listen"/阿妹當鼓手拾起鼓棒替王宏恩伴奏"我不了解你的明白"/壓軸的電音派對High翻小巨蛋。久未現身的Saya也特地為了表演做足準備,將在演唱會上熱歌勁舞,與新一代舞后溫嵐同台較勁!當然還有臺北聽奧代言人張惠妹及此次的特別嘉賓歌王沈文程,所帶來的搖滾尬歌「舊情也綿綿」。

 

「臺北聽障奧運藝術月」每場表演均有邀請聽障朋友一起共襄盛舉,特別以投影螢幕即時字幕呈現所有的對話及歌詞,並以最炫麗的燈光效果及最具肢體張力的舞蹈,提供聽障朋友最特別的視覺饗宴。

 

 

3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