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林又立爭「寵」比可愛!!

GBN-20090814-002

 

 


任容萱、林又立爭「寵」比可愛!!

化身《口袋嘻遊》可愛小兔、性感貓女 口袋魔法變驚喜

 

宅經濟正值暑期高峰,線上遊戲熱潮風靡全台灣,任容萱與名模林又立受邀出席台灣易吉網《口袋嘻遊》上市記者會,蓉萱化身超可愛小兔,又立則是以性感貓女造型登場,兩人首次共同出席記者會,現場並各自展現幻影變身與奇幻寶盆魔法,互相爭「寵」,還直呼想擁有各種「口袋寵物」變身魔法、騰雲駕霧趕通告!

 

可愛任容萱、性感林又立彼此爭「寵」 不甘示弱互拼口袋魔法 給粉絲大大驚喜

在《口袋嘻遊》上市記者會中,特地邀請任容萱與名模林又立出席,兩人分別化身為可愛小兔與性感貓女:任容萱身著超可愛又帶些許性感的馬甲蓬蓬裙,從幻影箱中變身出場;林又立則以超性感貓女靚裝驚喜現身,展現憑空變出《口袋嘻遊》產包的表演,讓全場觀眾驚呼不斷、隨處帶給媒體驚喜。任容萱近來戲劇邀約不斷,未來還有可能進軍電影甚至唱片圈,前景看好的她這次還被最夯的線上遊戲業者相中,擔任出席貴賓。她說:「這次我就像《口袋嘻遊》裡的主角一樣有了變身特技,裝扮成粉紅COCO兔的主人。今天是我第一次變起魔術、憑空變身出場,希望大家都喜歡我今天帶來的驚喜。」即將進軍國際市場的超級名模又立則說:「其實我很少接觸線上遊戲,但是《口袋嘻遊》的畫面很亮麗而且寵物好可愛,讓我忍不住一有空就玩,而且COCO兔在遊戲裡及做成絨毛娃娃都超可愛,真想把她帶回家。」

兩位女郎為《口袋嘻遊》著迷 直呼也想擁有口袋寵物與魔法

兩位可愛、性感的口袋女郎最近都是活動滿檔,兩人看過《口袋嘻遊》充滿驚喜與變身、合成等魔法的遊戲內容後,直呼也想身懷口袋魔法!任容萱說到:「最近都在忙著拍戲呀!檔期很滿,像今天早上我其實我人還在拍片現場,又匆匆忙忙跑過來參加這場上市記者會,那時候恨不得自己可以有一朵像《口袋嘻遊》遊戲裡面的筋斗雲,用飛的過來現場,再也不怕塞車!」林又立:「最近工作很多,拍照跟走秀的邀約也是一直都沒有斷過。其實《口袋嘻遊》遊戲裡變身的特色讓我聯想到身為模特兒的自己或像是身為演員的容萱,我們就跟各種口袋寵物一樣,要隨時準備好變身為不同角色!」

 

 

GBN-20090814-004

GBN-20090814-003

GBN-20090814-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