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為黑人牙膏 「賣微笑」

GBN-20090815-001

 

 


楊丞琳為黑人牙膏 「賣微笑」

 積極參與賑災活動 主動義賣廣告戲服

黑人加碼 六萬善款 全數捐出

久未在台露面的丞琳,今天冒著風雨出席黑人全亮白牙膏消費者活動,面對近日因颱風而造成中南部重大災情的丞琳,也表達不捨之意!在黑人全力支持下,與楊丞琳大方捐出

為黑人所拍攝的廣告戲服進行賑災義賣,全場粉絲熱情參與下得標,以3萬得標下,黑人牙膏加碼3萬,總金額共6萬元金額更將直接捐贈於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提供災民災後復健。

除了表達對災民的疼惜之意,擔任黑人牙膏代言人的丞琳,也表示她在選擇伴侶時很重視「牙齒是否潔白」,因為她自有一套『3D全亮白門面』哲學:「認為整潔白皙的牙齒門面,再加上亮麗自信的微笑,才更能讓大家印象深刻,無論怎麼拍,都能成為永恆經典。」,而向來對於牙齒潔白相當重視的她,甚至還曾被前男友稱讚”牙齒非常潔白”呢!

 

 

GBN-20090815-004

GBN-20090815-003

GBN-20090815-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