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牛老爹香水,郭鑫鍾情送阿布

GBN-20090817-006

 

 


吹牛老爹香水,郭鑫鍾情送阿布 

  從康熙來了節目中爆紅的「陽光花美男」代表郭鑫,最近行程滿檔,同時還在拍戲,他特別抽空出席他經常使用的男性保養品LAB SERIES雅男士的邀請,到新竹大遠百,透過8月15日的活動,祝天下有情人快樂。

拿保濕膠敷臉  皮膚比女生還細滑

  雖然是出席中國情人節香水活動,不過風城的粉絲仍然不放過郭鑫,都想分享他水水嫩嫩肌膚的秘訣。平時就很注重保養的郭鑫,不僅天天喝檸檬汁、天天吃豆腐,對臉部的保養更是一點也不馬虎,清潔之外,他最愛加強美白及保濕,「因為我的皮膚白,容易有斑點或是膚色不均的情況,所以以我會使用雅男士的勻白精華液,再加上青春抗皺乳,就可以讓皮膚每天看起來很健康」;非常勤於敷臉的郭鑫接著補充,「只要有時間,我一週會敷很多次臉,主要功能都集中在深層清潔及保濕,除了一定要做好的基礎保養之外,我會拿LAB SERIES雅男士的瞬間保濕膠塗厚厚一層當面膜敷臉,不論是日曬後或是熬夜後,不需要沖洗讓皮膚整晚飽飽的吸收,隔天看起來比女生還細滑,每次拍戲或是上通告,都會被女生拿來比較」。

鐘情吹牛老爹香水  只送阿布

  談到香水,非常注重乾淨,又非常有禮貌的郭鑫說,「我自己本身就有隨身攜帶香水的習慣,對別人來說,也是禮貌,讓別人一起感受香水的好味道」,問他最喜歡的香水?他說:「自從廠商送了我吹牛老爹的同名香水Sean John Unforgivable之後,他就變成了我的最愛!很舒服,又有點時髦雅痞的感覺,聽說一推出就得到很多國際大獎,還連續兩年勇奪全美最暢銷男香,我推薦不少演藝圈朋友使用,結果沒想到吹牛老爹的香水在演藝圈的知名度超高,不少男明星都喜歡,連女明星也推薦」。

  追問郭鑫會送「緋聞室友」阿布香水嗎?郭鑫笑得很靦腆,直說真的只是室友關係,不過真的是無話不聊的好朋友,「我們很多保養品、香水都會共用,遇到他生日,我也都會選擇保養品或香水送他」。趁著情人節,品牌特別大方讓郭鑫挑選送給阿布的情人節香水,他還很認真的說,「只能送一瓶嗎?」,結果,郭鑫特別挑選了他最愛的吹牛老爹Sean John Unforgivable香水,以及來自紐約時尚藝術風格的DKNY MEN送給阿布,「DKNY MEN很陽剛,但又有時尚藝術家的特質,聽說瓶身的靈感就是來自紐約時代廣場經典地標『熨斗大廈』而來,我覺得獅子座的阿布,喜歡保護人卻又有細膩的一面,就很合適!而吹牛老爹最經典的Unforgivabel香水,自從我用了,就很難喜歡其他香水,我想如果我喜歡,阿布應該也會愛吧!」從這不難看出這兩位「超級好友」的默契到底有多好了。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郭鑫出席LAB SERIES雅男士新竹大遠百的中國情人節香水活動,除了受訪之外,更現場邀請邀請女性粉絲體驗香水的催情效果,吸引了許多女粉絲爭相合影,要求簽名,可見郭鑫的火紅程度。

 

 

GBN-20090817-008

GBN-20090817-007

GBN-20090817-005

GBN-20090817-004

GBN-20090817-003

GBN-20090817-012

GBN-20090817-011

GBN-20090817-010

GBN-20090817-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