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LIZ巧扮朵蕾絲公主,將與闖關幸運兒共度浪漫晚餐

GBN-20090825-002

 

 


Durex杜蕾斯 80周年 無減魅力更添情趣

七夕情人節「性致」高漲  Durex強調健康歡愉「有一套」

百位Durex VIP奇幻旅館情趣闖關  幸運兒與性感LIZ共進浪漫晚餐

    又逢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相信有許多熱戀中的男女在節日渲染的氣氛下,已經開始籌劃如何與另一半共度佳節。

    根據媒體報導,情人選擇共度浪漫佳節的地點,常是可以增加情趣,又能提高「性致」的情趣旅館,也因此,全球銷售保險套已有80年的領導品牌-- Durex杜蕾斯,為慶祝品牌80周年,特別在情人節前夕,與北台灣知名的莎多堡奇幻旅館異業合作,邀請Durex的VIP們,展開「七大不思議奇幻之旅」情趣闖關,最後闖關成功的幸運兒,就可以和熱情性感的LIZ共進浪漫的晚餐。

    Durex杜蕾斯業者表示,這次活動結合時下最流行的情趣旅館,在七間不同風格的主題套房內,進行宛如線上遊戲般的真人闖關活動,除了提供參與的消費者在情人節另一種情趣的體驗,其實透過闖關遊戲的互動,等於也是提醒消費者,在享受親蜜歡愉的同時,不要忘了,身邊隨時『有一套』,才能保障性愛生活健康又有品質。

    而出席這次Durex杜蕾斯「七大不思議奇幻之旅」情人節活動,擔任朵蕾絲公主的LIZ則表示,她第一次參與保險套品牌的活動,感覺十分新鮮有趣,而且她也對Durex杜蕾斯原來提供了消費者這麼多『套住』的選擇,大開眼界。LIZ也強調,雖然她是外國人,但她絕不是像每次某周刊故意報導的那種開放女孩,她對於每一次的感情都很珍惜,也懂得保護自己,她十分認同Durex杜蕾斯的品牌觀點,她表示,女生們不要因為一時情慾沖昏了頭,而忘記要求男生配戴保險套,安全的性是非常重要的。防治性行為產生的傳染疾病,保險套是最基礎,也是最必要的步驟! 。

無減魅力,更添情趣—Durex 80年來陪您走過愛情的秘密花園

    全球銷售超過80年,一直扮演愛情魔法師的Durex杜蕾斯,不僅在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販售,更獨佔全球保險套26%的市場規模,是世界也是台灣的第一領導品牌。

    Durex杜蕾斯對於現代保險套的演化有許多貢獻,它是全球第一個推出超潤滑的保險套、第一個在英國播出電視廣告的保險套、第一個開發果味的保險套,它是一個不斷創新與研發推陳出新的保險套品牌,同時也是全球唯一持續關心研究「優質性生活」議題的保險套品牌,80年來,Durex杜蕾斯保險套已經成為「追求健康有品質歡愉性愛生活」的最佳品牌。

Durex七大不思議奇幻之旅--七夕情人節最刺激的情趣闖關活動

性感女星LIZ巧扮朵蕾絲公主,將與闖關幸運兒共度浪漫晚餐

    全球銷售超過80年,一直扮演愛情魔法師的Durex杜蕾斯,不僅在全世界超過150個國家販售,更獨佔全球保險套26%的市場規模,是世界也是台灣的第一領導品牌。

    情人節將近,又是親蜜愛侶們甜蜜時刻的最高潮,Durex杜蕾斯為慶祝品牌80周年,特別選在今年七夕情人節回饋消費者,舉辦「七大不思議奇幻之旅」活動,將有百位Durex杜蕾斯的VIP參加8月22日在莎多堡奇幻旅館舉辦的真人闖關冒險活動。

    Durex杜蕾斯配合情人節舉辦的「七大不思議奇幻之旅」活動,特別與莎多堡奇幻旅館異業合作,運用莎多堡奇幻旅館中七間各具特色的主題套房,包含駭客任務、大力水手、美人魚、仙履奇緣、石中劍、羅密歐與茱莉葉、亞馬遜叢林,每個關卡中將與Durex杜蕾斯各式情趣產品結合,在神秘詭譎的黑暗奇幻城堡裡考驗玩家的判斷力、專注力、團隊能力,最終將得到解開囚禁愛情魔力枷鎖的密碼,搶救出Durex王國中美麗的朵蕾絲公主-LIZ,優勝者還能與LIZ一起共享美味的情人節套餐,一同感受愛情魔力。

超注目情趣奇幻世界 享受親密多樣性  安全第一「有一套」

    提倡安全性行為,就要有安全的解決之道,衛生套的進化不僅在感覺的層面上,更在提昇親密關係的品質,而這也是Durex杜蕾斯一直努力的方向。為了讓愛侶享有更豐富的閨房樂趣,Durex杜蕾斯持續推出多款不同的保險套,不論是薄滑有fu或是舒適無套感,都創造出次次不同的精彩時刻。

    不論保險套如何演化,「安全」絕對是首要條件。Durex杜蕾斯保險套出廠時需經過五道嚴格的檢測:吹氣、壓力、拉力、水力及電子測試,才會完成出廠程序及批號核發,如果產品在這些程序有任何問題就會立即被淘汰。擁有80年品質經驗的Durex杜蕾斯為消費者做最嚴格的把關,品質就是最佳的保證!

    台灣消費者對於「隨身帶套」的觀念還是不大能接受,換個角度看待,男女談情,擦槍走火在所難免,所以平常就備妥,男生為對方著想,女生也保護自己,是防止意外發生的最佳辦法。有安全性行為,才有滿分的親密關係,主動使用保險套,才是對另一半的愛與尊重!

 

 

GBN-20090825-003

GBN-20090825-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