瑤瑤有身材有腦袋 接龍遊戲有如成語小老師

GBN-20090812-002

 

 


CHANNEL[V]【我愛黑澀會】瑤瑤大PK

瑤瑤呼啦圈撐過23秒  黑澀會瑤瑤爭一口氣26秒險勝

瑤瑤有身材有腦袋  接龍遊戲有如成語小老師 

      兩個瑤瑤PK到底誰會殺很大?!CHANNEL[V]【我愛黑澀會】邀請瑤瑤上節目,與黑澀會節目中的瑤瑤進行PK大戰,兩個瑤瑤在遊戲進行前還互相嗆聲,黑澀會瑤瑤先嗆瑤瑤身材比例五五身,瑤瑤回嗆腿長就了不起,不過兩個人嗆聲嗆的太可愛,聽起完全沒有煙硝味,反而是工作人員笑到不行。

      黑人還爆料之前黑澀會瑤瑤因為【我愛黑澀會】節目爆紅,網路搜尋「瑤瑤」兩個字都是跟自己相關,沒想到瑤瑤一出道後,從此網路上的「瑤瑤」從此變天,黑澀會瑤瑤還曾經因為這樣落淚。如今瑤瑤上節目,兩人剛好來場大考驗,看看哪個瑤瑤比較行。製作單位特別安排百大路人人氣、呼拉圈、演技、成語接龍等考驗,讓兩個瑤瑤各自挑選3名隊友參加競賽。

      在邊唱長音邊搖呼拉圈這樣比賽時,瑤瑤的隊友蚊子、玉兔、小薰都大概10秒多,沒想到輪到瑤瑤後,竟然邊搖邊唱創下23秒佳績,瑤瑤開心的說為了發行EP,天天跑健身房,上有氧課、練肌耐力,可能因為這樣肺活量比較好。有好成績瑤瑤也不忘向黑澀會瑤瑤嗆聲說:「同樣是出EP,我想我是靠實力」,讓黑澀會瑤瑤不甘示弱,在搖呼拉圈時硬是努力硬撐到26秒,一舉逆轉獲勝!

      接下來的成語接龍,瑤瑤的表現更讓大家驚奇不已,兩邊共8個人一起比賽,進行接龍時,黑澀會美眉總是要掙扎一陣子才能想出成語,但一輪到瑤瑤每次不到10秒,瑤瑤就能馬上接上,例如「如虎添翼」瑤瑤接「異口同聲」,「椎心之痛」瑤瑤接「痛徹心扉」,「過目不忘」瑤瑤接「妄自菲薄」,答的又快又準,一連玩七輪,陸續有人被淘汰,但是遙遙應付的輕鬆自如,讓大家嚇了一大跳,原來瑤瑤不只身材有料,連腦袋都很有料。

      談到莫拉克颱風造成的風災,瑤瑤表示每次看到電視新聞心情就會難過,她能體會這種失去親人的痛苦,尤其是有位爸爸哭喊自己10個家人都不見了的畫面,更讓瑤瑤心碎。因為自己能力有限捐了一萬元,但是錢捐多少不是重點,重要的是心意。黑人則表示「Love Life」計畫目前在籌募款項中,希望能籌措善款到300萬,本週五他將與范范一起代表「Love Life」捐出這些錢,希望能在受災人心理重建上有些幫助。黑澀會瑤瑤也不忘呼籲北部的朋友,能夠有錢的出錢,有力的出力,大家同心一起度過這次風災難關。

 

 

GBN-20090812-008

GBN-20090812-007

GBN-20090812-006

GBN-20090812-005

GBN-20090812-004

GBN-20090812-003

GBN-20090812-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