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庭葦出道20年 即將展開20場巡迴演唱會

IMG_0997

 

 

 

孟庭葦出道20年  即將展開20場巡迴演唱會

首場演出12月12日北京首都體育館

帶著專輯製作人夏炎一起跑通告不遺餘力

夏炎最愛台灣牛肉麵  吃到熱淚盈眶

網友票選中元普度最佳歌曲「飄」  夏炎不知何為阿飄

   睽違國語歌壇兩年半的孟庭葦,在八月七日發行了迷你專輯「孟庭葦的炎夏」,

明年即將出道滿二十年的孟庭葦,從今年12月12日起將在內地展開巡迴演唱,場次目前訂為20場,演唱會從北京首都體育館起跑,出道以來從未有如此密集大型表演經驗的亞亞說:「這樣的場次太恐怖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達成。」

     而台北的部分,即將在九月五日舉辦這次宣傳其唯一的一場音樂會「孟庭葦的炎夏音樂會」,演出地點選在唱做藝人最愛的河岸留言,孟庭葦表示:「第一次選擇在知青藝人最喜愛的河岸留言表演,我感覺很十分新鮮,我也希望透過這次的音樂,將我新的音樂還有新的音樂人介紹給大家,希望所有的歌迷朋友都來捧場。」

     孟庭葦這次迷你專輯的整個宣傳通告,孟庭葦都帶著來自內地的新銳詞曲創作人也是專輯的製作人夏炎一起跑通告。第一次來台灣宣傳的夏炎是北京少數民族回族人,回族人信奉回教不吃豬肉,因此夏炎愛上台灣的牛肉麵!吃素食多年的孟庭葦,為了要盡職的招呼夏炎,今天特地準備了台北市有名的跟牛肉麵節冠軍牛肉麵,要讓夏炎大快朵頤!在台北幾乎天天都吃牛肉麵的夏炎形容說:「台北的牛肉麵真是好吃的讓我熱淚盈眶!」在現場果然一語成真!吃了冠軍牛肉麵的夏炎,不知怎麼了,眼角的淚直流,夏炎解釋說:「是剛好有東西跑進眼裡了!」讓在場所有的人都不想信說:「也太巧了吧!」

    住在台中每天台北台中兩邊往返跑的孟庭葦,無法好好在台北招待夏炎,個性獨立的夏炎,沒有通告的時候就自己搭捷運去觀光。來台北已經十天的夏炎目前獨自去過淡水、通化夜市、永康街,還跟台北的朋友到外雙溪去釣蝦!第一釣蝦的夏炎說:「人真的很矛盾,釣的時候看蝦子活跳跳的覺得很慘忍,但是烤起來就是特別好吃!」問夏炎還有什麼地方想去?夏炎回答說:「動物園跟故宮,我喜歡動物,到動物園看就知道這個城市愛不愛動物。而故宮是有名的人文歷史博物館,一定要去參觀的!」

    今天適逢中元普渡,網友們最近將孟庭葦的主打歌「飄」,票選為中元節最佳歌曲,創作這首歌的夏炎完全不理解為何?孟庭葦開玩笑的說:「請大家都不要告訴夏炎「阿飄」是什麼意思!不然應該他會氣死!」

   「孟庭葦的炎夏音樂會」九月五日下午兩點在公館河岸留言,請孟庭葦的歌迷朋友們務必來捧場。

 

 

IMG_1022

IMG_1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