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床上手語深情告白 「套」住粉絲

GGBN-20090903-006

 

 


CHANNEL[V]【LOVE LOVE LOVE】

彭于晏床上手語深情告白  「套」住粉絲

急著見E罩杯粉絲  猛按門鈴

      彭于晏見粉絲個個都有明星特質!彭于晏為了宣傳電影「聽說」特地上CHANNEL[V]【LOVE LOVE LOVE】節目錄影,要從8位報名粉絲中選出3位直接到粉絲家中突擊,運氣超好的他,抽中的粉絲個個有明星特質,有人聲音甜美超像林志玲,還有人像李詠嫻跟孫芸芸,其中小孫芸芸更有E罩杯的好身材,讓彭于晏猛按門鈴,急著想一探究竟。

      第一位美女粉絲講話娃娃音超像志玲姐姐,久居美國的她從高中就深深喜歡彭于晏,房間裡還有一張生日時朋友送給她的彭于晏合成的婚紗照,她很害羞的表示曾經在夢中,夢見她跟彭于晏一起到海邊,彭于晏還在一家很漂亮的咖啡廳裡面邊彈鋼琴邊向她表白。為了實現粉絲的夢想,彭于晏現場把粉絲帶上床上演一段告白的偶像劇戲碼。

      只見彭于晏深情的跟粉絲訴說交往以來的總總心情,因為拍電影「聽說」而學會手語的他還現場用手語表白,意思是「you complete me」(湯姆克魯斯愛情電影「征服情海」中的經典名言「你讓我的生命完整」),讓粉絲超感動,眼淚幾乎要奪框而出,接下來彭于晏往口袋東找西翻,竟然拿出十元銅板,正當大家傻眼的同時,他笑笑的往另外一個口袋拿出一枚戒指,邊往粉絲手指上套邊說:「知道你要回美國了,希望我能跟這枚戒指一樣陪在你身邊!」,外加深情擁抱,浪漫電力百分百,差點電昏粉絲。

      第二位貌似李詠嫻的粉絲,因為超愛彭于晏,家中養了3、4隻馬爾濟斯,唯一一隻公狗就取名叫做Eddie(彭于晏的英文名字),連手機裡面都有彭于晏傳來的簡訊,讓本尊緊張的趕緊檢查,發現真的有屬名彭于晏的人,傳了一堆甜蜜簡訊到她手機裡,讓彭于晏一臉狐遺,粉絲這才笑說她把手機裡面男友的顯示名稱改成了彭于晏,每次接到男友電話或簡訊就有如彭于晏打給她一樣,這才讓彭于晏鬆了一口氣。

      而第三位像極孫芸芸又擁有E罩杯好身材的美女粉絲,讓原本看起來輕鬆自在的彭于晏,一聽到E罩杯,馬上狂按門鈴。只見粉絲穿著低胸小洋裝現身,姣好身材一覽無遺,在內地以新F4出道的她,還大方拿出自己拍攝的性感雜誌照片,讓大家看的目不轉睛,當黑人笑說怎麼都是性感照,粉絲立刻回說也有清純的,黑人定眼一瞧,明明就是她裡穿著低胸服裝在浴室用蓮蓬頭沖澡照片,大叫:「這哪有清純啊?!你的標準很寬鬆」,在看了那麼多性感照片後,黑人問彭于晏最喜歡哪張照片,只見彭于晏不好意思的說:「就那張最清純的啊…」。粉絲很開心的表示,為了見到彭于晏她聽朋友的話要用念力讓願望實現,拿起國小生用的練習簿,每天寫「彭于晏」三個字寫了三天,看到節目徵粉絲的訊息馬上報名,結果真的夢想成真,讓她好開心。精采內容就在本週五晚上10點CHANNEL[V]【LOVE LOVE LOVE】。

 

 

GGBN-20090903-008

GGBN-20090903-007

GGBN-20090903-005

GGBN-20090903-004

GGBN-20090903-003

GGBN-20090903-002

GGBN-20090903-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