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 X2開發中心 更多應用程式強化行動娛樂體驗

 

 


Sony Ericsson XPERIA™ X2開發中心

更多應用程式強化行動娛樂體驗 

全新簡化的開發工具帶來最大的商機,讓開發商能開發更多Windows® Mobile 6.5 應用程式,提供XPERIA™ X2使用者應用。

Sony Ericsson推出Panel SDK(Software Development Kit),鼓勵開發人員開發XPERIA™ X2相關的應用程式。受人注目的操作介面包括首頁上全新互動式Panel,提供商業應用、娛樂及通訊功能。在Panel開發將可創造出超乎想像的銷售價值以及行銷廣度,讓開發人員的創意擴大使用者的行動娛樂體驗。

Panel SDK內有Panelizer,可將現有的 Flash、Java及Windows® Mobile 應用程式開發成XPERIA™ X2使用的Panel,開發人員可使用原生軟體開發套件,開發出Windows® Mobile 6.5平台使用的Panel。

開發人員更可透過Panelizer將更多現有的應用程式轉為X2可使用的應用程式,提高投資報酬率。開發商使用Panelizer,只要簡單步驟,無需再購買其他工具,即能以低成本的方式將現有應用程式變成獨特的 Sony Ericsson Panel。使用者在手機的首頁上就能觸控操作開發商提供的各式Panel,開發商更能塑造出使用者的行動娛樂體驗。

不僅支援Panel及原生應用程式,XPERIA™ X2亦搭載Java Runtime,能開發全新Java/Capuchin相關應用程式,完美整合進手機裡使用。

Sony Ericsson的PlayNow™ arena網站,可將開發完成的應用程式展示與販售,讓開發商的產品能接觸到更多消費者。目前已在18個國家推出的PlayNow™ arena,將分享獲利給相關開發商,讓全球各地的開發人員也能因此而受惠。

Sony Ericsson開發人員及協力廠商部門主管Christopher David表示:「將開發人員的應用程式直接放在消費者面前,對我們來說是重要決定。我們建立Panel SDK以簡化開發流程、減少消費者取得應用程式的時間,又讓開發人員獲得額外的收入。」 

 

使用方式

開發人員透過以下簡單的步驟,即能開發相關應用程式:

  • 進入Sony Ericsson開發人員世界網站:http://developer.sonyericsson.com
  • 下載Panel SDK,按照Panel SDK簡短的內容指示
  • 連結http://submit.sonyericsson.com,上傳完成開發的應用程式
  • 在30天內即會完成審核作業,檢核過關的應用程式即會自動上架販售,讓更多人在PlayNow™ arena裡瀏覽選購。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為全球通訊市場提供充滿創意的行動電話、配件、PC-cards和M2M解決方案。Sony Ericsson是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和Sony Corporation兩家公司於2001年所成立的合資企業,公司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在全球擁有7,500名員工,研發中心遍佈於歐洲、日本、中國和美國。

進一步資訊請參考網站:www.SonyEricsson.com/tw

Sony Ericsson客服專線:02-2562-5511 

 

 

X2_FrontClosed_40_MODERN_SILVER_2

X2_FrontClosed_40_ELEGANT_BLACK_0000__1

X2_BackSide_Horisontal_ELEGANT_BL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