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XPERIA™ X2 讓您盡享自由無拘束的生活

 

 


Sony Ericsson XPERIA™ X2

讓您盡享自由無拘束的生活

Sony Ericsson XPERIA™ X2手機,讓生活即使在繁忙之中也效率滿分。專為需要隨時連線上網的使用者所設計,無論是為了工作或是個人生活,XPERIA™ X2讓您工作生活兩者一把罩。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ony Ericsson宣布推出搭載全新Windows Mobile® XPERIA™ X2行動電話,讓使用者擁有最佳電子郵件與多媒體的使用體驗。在現代快速轉動的生活裡,全天候24小時不中斷的通訊才是王道,使用者能立即同步他們的郵件與行事曆、快速有效率地開啟和編輯Microsoft® Office Mobile文件,隨時隨地與世界各地的同事們進行聯繫。

XPERIA™  X2還加入了獨家的SlideView功能,可以快速開啟常用的電話功能,例如:聯絡人、簡訊、媒體等,並可檢視預定的約會活動、查看未接來電紀錄、電子郵件和簡訊等,以免漏失任何重要的聯絡訊息。

使用者可使用XPERIA™ X2裡14種特別設計、預先載入的XPERIA™ panel,同時還有另外16種panel可提供下載使用,能隨時隨地無侷限的盡情運用。從Skype、Mytopia及Google™,到遊戲、CNN及Windows Live™等panel,讓使用者可即時更新重要資訊內容。透過功能更強大的觸控介面及全新3D立體panel,彈性運用的桌面設計能讓使用者將工作、娛樂及通訊等多項功能進行分類,只要設定在一天中的某些特定時段出現最愛內容,就能在早晨看到最新的新聞消息、午餐時觀看YouTube™影片,而在下班回家的路上還能打個電動。

有了QWERTY鍵盤的加持,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的使用者,只要使用TV Out線,就能在大螢幕上進行簡報 – 有了XPERIA™ X2,隨處隨地都是辦公室。

Sony Ericsson亞太區行銷副總裁Peter Ang (洪宣輝) 表示:「在我們身處的這個快速變動的世界裡,上網功能變得十分重要。我們依靠手機當成辦公室的延伸,XPERIA™ X2搭載Windows Mobile® 6.5,使用者就算在移動中,也能快速有效率地執行工作。XPERIA™ X2亦內建多款全新的互動式桌面設計及SlideView,可快速開啟常用的手機功能 – 最適合需要一眼就取得未接來電或未完成工作等資訊的消費者使用。」

XPERIA™  X2在娛樂功能上的表現,一點也不馬虎。在3.2吋高解析度觸控螢幕上以DVD畫質欣賞多媒體內容,使用810萬像素相機來拍照,立即就能與親友們分享照片。消費者可使用個人化桌面內容,開啟Facebook™上傳派對或度假的精采照片,還能在Skype上與全球各地的朋友們開懷暢聊。無論是音樂、照相、電子郵件、影片或是遊戲,XPERIA™ X2應有盡有。

Microsoft Corp product management 總經理Stephanie Ferguson表示:「Windows® 手機提供人們輕鬆管理全方位生活,無論工作、生活到玩樂,都能透過一支手機完成,XPERIA™ X2是一款擁有強大的資訊處理和多媒體功能的Windows Mobile®手機,有了X2消費者就能隨時隨地保持聯繫、積極工作、努力玩樂」

XPERIA™  X2

讓您盡享自由無拘束的生活

  • Windows Mobile® 6.5 – 保持隨處工作的靈活彈性
  • 盡情規畫一日行程 – 彈性桌面螢幕設計,可隨生活型態進行分類:通訊及娛樂、多媒體、工作和網路
  • 無侷限的工作方式 –即時同步郵件、行事曆,搭配QWERTY鍵盤快捷輸入及Windows Mobile®作業系統
  • SlideView – 快速開啟常用的手機功能
  • 在大螢幕上進行簡報 – 使用TV Out傳輸線
  • 享受迷人的多媒體娛樂 – 3.2吋高解析觸控螢幕及DVD畫質
  • 810萬畫素相機及搭配拍照補光燈 – 並可輕鬆上傳影像至網路相簿
  • 真實3D立體panel – 3D效果及縮放功能、音樂播放控制鍵
 

有重要的會議而沒空充電嗎?使用超快速、超安全又超可靠的車用充電器配件AN300,適用於XPERIA™ X2,較多數車用充電器的速度快上40%,只要插入點煙器就能充電。 

Sony Ericsson XPERIATM X2手機將於2009年第四季初推出優雅黑及摩登銀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Sony Ericsson XPERIATM X2手機一覽表:

 

相機 810萬畫素相機

最高16倍數位變焦

自動對焦

相片座標書籤

影像穩定功能

照片上傳功能

觸控對焦

攝影補光燈

錄影功能

音樂 專輯封面顯示

藍牙立體聲串流 (A2DP)

等化器

Sony Ericsson 媒體播放器

音樂鈴聲 (MP3/AAC)

PlayNow™ arena*

立體聲喇叭

Windows Media® Player

網際網路 書籤功能

Google™ search

Internet Explorer® Pan & Zoom

Web feeds

通訊 通話紀錄

多方通話功能

和弦鈴聲

擴音通話

來電震動

訊息傳送 電子郵件

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

手寫辨識

即時訊息

圖片簡訊 (MMS)

智慧型文字輸入

文字簡訊 (SMS)

設計 螢幕畫面自動感應旋轉

相片桌布

觸控式螢幕操作

動畫桌布

Windows Mobile® 6.5作業系統

娛樂 3D 遊戲

Java™

動態感應遊戲

Tracker

視訊串流

視訊播放

YouTube™

連線功能 A-GPS

藍牙無線科技

DLNA Certified™

Google Maps™

數據機

資料同步

TV out

USB 大量儲存功能

支援 USB

Wi-Fi™

行動祕書 Adobe® PDF Reader

鬧鐘

計算機

行事曆

飛航模式

Windows® 行動通訊作業系統

便條

通訊錄

碼表

待辦事項

計時器

配件 包裝盒內容:
  • XPERIA X2手機
  • 電池
  • 充電器
  • 立體聲可攜式免持耳機MH500
  • USB Cable
  • 4GB SanDisk microSD™記憶卡
  • 使用手冊
 

建議選購配件:

藍芽耳機 PV740

車用充電器AN300

影片觀賞立架IM920

主要特色 尺寸:110 x 54 x 16 mm 

重量:115克

機身顏色: 優雅黑/ 摩登銀

主螢幕:65,536 色 TFT

解析度:480 x 800 像素(WVGA)

尺寸:3.2 吋

手機記憶體:最高可達 110 MB

支援 microSD™ 和 microSDHC™記憶卡,最高可達16GB

通話時間 (GSM):最高可達10小時

待機時間 (GSM):最高可達500小時

通話時間 (UMTS):最高可達6小時

待機時間 (UMTS):最高可達640小時

音樂播放時間:最高可達20小時

網路版本與上市日期 網路:

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

UMTS/HSDPA 850/1900/2100

上市時間:2009年第四季初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Sony Ericsson Mobile Communications AB為全球通訊市場提供充滿創意的行動電話、配件、PC-cards和M2M解決方案。Sony Ericsson是Telefonaktiebolaget LM Ericsson和Sony Corporation兩家公司於2001年所成立的合資企業,公司總部設於英國倫敦,在全球擁有7,500名員工,研發中心遍佈於歐洲、日本、中國和美國。

進一步資訊請參考網站:www.SonyEricsson.com/tw

Sony Ericsson客服專線:02-2562-5511 

 

 

X2_box_angle_MODERN_SILVER_ill_Latin_2

X2_FrontOpen_Horisontal_MODERN_SILVER_ill_Latin_2

X2_FrontClosed_Horisontal_ELEGANT_BLACK_0000__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