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佩慈擔綱壓軸主秀 詮釋和洋交融的日系極緻美感

GBN_6039

 

 


日本頂級女裝設計大師花井幸子YUKIKO HANAI

2009~2010秋冬新作主題「It twists it

展現充滿自然生命力的輕盈奢華感!

吳佩慈擔綱壓軸主秀  詮釋和洋交融的日系極緻美感 

曾經在日本生活過的高品味女性,必然都會知道「花井幸子Yukiko Hanai」這個名字!對熟悉時尚界的人來說,日本可說是一個非常獨特時尚環境。這裡誕生了川久保玲、三宅一生、高田賢三、山本耀司、津森千里、高橋盾…等不同世代,卻同樣在歐美時尚圈發光發熱的設計巨星。但在日本國內,也有多位堅守原創精神,不輕易踏進其他國度,多年來擁有深厚且穩定的高品味支持客群,充滿個人特色的時裝設計大師──花井幸子Yukiko Hanai就是其中的代表人物。 

從西元1964年開始成立高級服飾工作室,以作工繁複精細和服起家的花井幸子,創業四年後,就在日本頂尖時尚戰區銀座開設了第一家專賣店;六年後,即開始每年舉辦兩次時裝大秀,迄今仍維持旺盛不墜的創作力。 

花井幸子大師在日本的主要顧客群,是上流社會的高品味仕女,且許多忠實顧客更追隨其設計長達數十年,深深著迷於花井幸子堅守頂級質感與優雅魅力的風格!也正因為如此,花井幸子的作品總能呈現出不受國際流行左右的獨特感,高雅自然的用色,講究細部設計與做工的細膩美,以及不凡的立體剪裁功力,讓「Yukiko Hanai」成為無數日本名門政要、金字塔頂尖族群女性的外出穿扮首選。無論一襲充滿層次感的洋裝,還是簡潔奢華的設計單品,正式進駐台灣市場的花井幸子Yukiko Hanai,勢必引起另一股日系優雅高級女裝旋風! 

It twists it」秋冬新作 以線條與光影表達對自然的崇敬   

2009~2010秋冬作品系列,花井幸子大師以「It twists it」為主題,大量運用溫暖象牙色調,以及黑、灰、橘、粉、桃紅等,花井幸子偏愛的鮮明雅致色彩,創造出融合自然美感的新作。 

「It twists it」的概念,在於突顯大自然的美,尤其在這渾屯不明的時代,透過服裝線條與色彩的表現,表達出對「地球賦予人類生命力」的感謝,並展現對自然生命力的無比崇敬。因此,花井幸子大師運用了多種輕盈卻溫暖的素材,搭配扭曲、重疊、皺摺、立體剪裁等高深設計與製作功力,創造出一款款充滿立體感與造型美的作品。搭配毛呢、皮草、絲絨等具有份量感的材質,輕與重、深色與亮彩的巧妙平衡,徹底彰顯出「twist」的鮮活意境! 

時尚女王吳佩慈、美麗熟女溫翠蘋  完美詮釋Yukiko Hanai優雅風情 

花井幸子Yukiko Hanai在台灣的第一場時尚大秀,不僅吸引許多名媛貴婦的蒞臨,壓軸主秀,更由曾長期旅居日本的時尚女王吳佩慈擔綱主秀,以及曾久居日本,並主持日本旅遊節目的美麗熟女溫翠蘋擔任主持人。當天更有多位慕名出席的貴賓如嘉新水泥董事王立心、麻布茶坊千金蕭穎等。 

吳佩慈表示:「我在日本就曾注意過Yukiko Hanai,因為她的作品真的是優雅又華麗,但是卻洋溢著濃濃的日本纖細美感。雖然她的主要客群是一些多金的日本貴婦,不過我覺得Yukiko Hanai的洋裝,年輕女性穿起來更是高雅迷人,能展現出十足的『千金小姐』風格!」 

溫翠蘋也表示:「我在日本也曾經穿過Yukiko Hanai的衣服。就像日本人非常注重材質與細節的個性,Yukiko Hanai的衣服更是極盡精緻,無論觸摸起來、穿起來都非常舒服…而且不退流行,因為Yukiko Hanai的作品有自己的風格,她不跟著流行起舞,卻自成一格。」 

在台灣,其實也逐漸累積起一群花井幸子的服裝迷。而台灣的花井幸子迷可能不知道一個小故事:花井大師三十多年來,準備設計每一季新作之前,都會將布料素材到畫具全部搬入她偏愛的酒店套房,然後在十天之內,完成多達100款以上設計草圖!花井幸子大師源自和服的紮實基底,讓她不斷展現驚人創作力,成就出近代最令人讚嘆的日本頂級女裝設計傳奇。

 

 

GBN_6184

GBN_6178

GBN_6172

GBN_6164

GBN_6161

GBN_6143

GBN_6128

GBN_6122

GBN_6103

GBN_6074

GBN_6067

GBN_6059

GBN_6055

GBN_6052

GBN_6048

GBN_6047

GBN_6043

GBN_6040

GBN_6038

GBN_6035

GBN_6030

GBN_6025

GBN_6021

GBN_6020

GBN_6014

GBN_6005

GBN_5998

GBN_5997

GBN_5992

GBN_5990

GBN_5987

GBN_5985

GBN_5984

GBN_5979

GBN_5974

GBN_5972

GBN_5971

GBN_5970

GBN_5967

GBN_5965

GBN_5962

GBN_5960

GBN_5959

GBN_5958

GBN_5954

GBN_5951

GBN_5943

GBN_5940

GBN_5932

GBN_5927

GBN_5922

GBN_5917

GBN_5915

GBN_5914

GBN_5910

GBN_5903

GBN_5899

GBN_5895

GBN_5893

GBN_5890

GBN_5887

GBN_5883

GBN_5877

GBN_5876

GBN_5873

GBN_5866

GBN_5865

GBN_5863

GBN_5861

GBN_5859

GBN_5858

GBN_5855

GBN_5853

GBN_5848

GBN_5847

GBN_5840

GBN_5839

GBN_5834

GBN_5827

GBN_5826

GBN_5824

GBN_5822

GBN_5821

GBN_5816

GBN_5813

GBN_5808

GBN_5802

GBN_5797

GBN_5795

GBN_5786

GBN_57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