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嵐 義無反顧愛情單曲【我全都相信】 11/2-11/4於 MTV台 傻情首播

ZI5I4160

 

 


愛情裡永遠的傻瓜 傻愛女生代言人-溫嵐 義無反顧愛情單曲【我全都相信】

創作才子吳克群填詞譜曲 傻瓜原班人馬攜手打造

化身家暴女友 臉上滿是傷 不僅被毆打 還慘遭男友無情埋沙

【我全都相信】精彩MV  11/2-11/4 MTV 傻情首播 

    全民舞后溫嵐【Dancing Queen】專輯裡頭抒情歌第一主打是由創作才子吳克群所創作的【我全都相信】。因為一首【傻瓜】讓溫嵐成為傻愛女生的代言人,這次吳克群再度為溫嵐量身打造【我全都相信】,就如同是傻瓜的二部曲一般,比傻瓜還要傻的歌詞娓娓道出女性的心聲,簡單不繁複的歌曲基調,只有深情的鋼琴為伴奏,配上溫嵐動人的歌聲,誓必讓這首歌成為新國民K歌。 

    【我全都相信】歌詞描寫一個傻女人為愛義無反顧,就算遍體鱗傷也無怨無悔。其實在我們周遭,有很多這樣的例子,一再的因同一個人在愛情中受傷,卻依然執迷不悟,相信對方總有一天會為了自己而改變。這首【我全都相信】就是敘述這樣一種感情裡的癡傻。歌詞中「我全都相信/相信你說的每一句/每一句只差一句我愛你」,這段旋律烙印在聽者的腦海裡,溫嵐唱出了所有女人的心情,她的歌聲就像一把鏟子,將人心中埋藏的記憶一吋一吋的挖了出來,讓人想起那個曾經過度付出而傷的遍體鱗傷的自己….. 。 

    因為這首歌是【傻瓜】的第二部曲,溫嵐特地參與MV劇情的發想,將自己及周遭親朋好友的故事融入MV劇情中,而且為了演出”比傻瓜還傻”的感覺,特地在音樂錄影帶中加入”家暴”的情節,溫嵐表示:『在我的周遭,有一些親戚、朋友曾遭遇過被”家暴”的陰影,但因為各種因素,女方往往還是離不開施暴者,讓我真的好為他們心疼。』

    在MV中,帥氣的男主角從溫柔的擁抱,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躺在溫嵐的腿上撒嬌,沒想到,最後卻演變成要強行霸王硬上弓,嚇傻了的溫嵐奮力抵抗,卻遭到男友無情的打巴掌對待,溫嵐還因此撞到書架,書架上應聲掉落的書全都砸在溫嵐身上,導演一喊 “卡”,工作人員馬上上前查看溫嵐的狀況,怕溫嵐真的受了傷,而敬業的溫嵐,卻是詢問導演:『畫面OK嗎?需不需要再拍一次。』

    其實,在拍攝這段情節的時候,溫嵐其實自己相當尷尬。因為拍片當天才跟男主角見到面,在兩人還不熟的狀況下,就要拍攝種種比較親暱的鏡頭,而且在眾目睽睽下,要完成床戲的拍攝,這讓兩個人都感到很不好意思,不過,為了達到最好的演出,溫嵐努力克服心裡的緊張,完成了導演安排的劇情。

    這支【我全都相信】裡面,除了“家暴”之外,還有一幕是溫嵐與男友相約到海邊去玩,曬日光浴而睡著的溫嵐,夢到深愛的男友居然想要用海砂將自己掩埋!過度的驚嚇,讓溫嵐從惡夢中驚醒,而這一段也是溫嵐印象最深刻的一場戲。因為這場戲可是讓溫嵐吃足了苦頭,為了讓導演捕捉到最加的畫面,工作人員必須不斷把沙子推到溫嵐的臉上,來回好幾次,拍攝過程中要重複補妝,溫嵐還吃進了不少沙子,讓導演拍完忍不住充滿歉意的說:『LANDY!辛苦了!真的辛苦了!』

    在【我全都相信】MV中,溫嵐嘗試了許多從沒試過的戲劇表現,希望除了用歌聲,更能透過影像來呈現出在你我周遭許多愛的癡迷的傻瓜,愛的奮不顧身卻傷痕累累的愛情過程。

    溫嵐【我全都相信】MV,11/2-11/4將在 MTV台首播,11/4-11/6 將在聯合追星網網路首播,線上音樂(KKBOX、ezPeer、iNmusic)及各大電信手機鈴聲下載鈴聲代碼523934。 

 

 

ZI5I4419

ZI5I4057

ZI5I3968_1

ZI5I3764

ZI5I3527

ZI5I33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