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中千繪有潔癖 挑男友首要條件 先觀察”馬桶”

GBN_1417

 

 


毅太衛浴與日本松下跨國合作  撼動日本馬桶歷史

省水輕巧 全自動清洗 時尚馬桶ALaUnoS發表會

田中千繪有潔癖 挑男友首要條件 先觀察”馬桶”

挑對馬桶 田中千繪樂當省錢達人  

 

 2009台北國際建材傢俱大展於11月13日(五)正式開跑,其中參與這次大展的毅太衛浴首次與日本松下跨海合作新產品ALaUnoS發表會於11 月13日(五)早上十一點在台北世貿一館舉行,活動隆重邀請知名藝人田中千繪擔任出席嘉賓,將近一年多沒穿日本和服的她,也特地穿上傳統既典雅和服出席以示隆重,會中並邀請氣勢磅礡的日本太鼓隆重開場。 

田中千繪 最懂得馬桶

從小在日本長大的田中千繪,早已習慣日本馬桶的舒適及貼心,認為一個家就是要擁有一個好的馬桶的她,強調一個好的馬桶會讓她有”家”的感覺。而因接演海角七號走紅的她,目前也行程滿滿相當忙碌,來台發展已經三年多的田中,對於擁有全自動洗淨馬桶-ALaUnoS所擁有抗污垢新素材、泡沫式沖刷、漩渦式水流等三大功能,田中直呼未來在台購屋一定要買一台ALaUnoS,既省水、省時又省力,直呼自己就是一個「省錢達人」! 

一直兩岸三地各處跑的田中回到家中最重視的就是睡眠了,記得以前跟家人住在一起得時候,常常半夜會被沖水聲吵醒,因此挑選近乎無聲的沖水功能再也不打擾清夢,從此一覺到天亮!而有點潔癖的田中,也相當重視衛浴設備清潔度,因為乾淨的衛浴空間才會帶來好運氣!她更開玩笑的說:「挑選男友的條件之一,就是要先看他的馬桶乾不乾淨呢?」 

毅太衛浴與日本松下跨國合作 日本味十足

相當重視ALAUNO(S)正式登台發表記者會的日本松下電工事業部長 村井克朗也遠渡重洋來台替活動加持,以及台灣國際松下電工總經理 神前隆也將蒞臨活動現場、此外另邀請金傳媒執行長 楊仁烽、營建署副署長 許文龍、台灣綠建材協會理事長 楊捷凱以及毅太企業董事長洪團樟、總經理 洪芳興與知名藝人田中千繪進行一場別開生面的鏡開儀式。另外,展場風格特別以日系的主題及時尚生活品味的元素來佈置,因此,也邀請氣勢磅礡的日本太鼓表演為活動隆重的揭開序幕,為現場更添一番濃濃的日本風味。 

ALAUNO(S),撼動日本馬桶歷史

您的瀏覽器可能無法支援顯示此圖片。 有機玻璃系列「抗污垢新素材」

以往在建材大展上推陳出新的毅太衛浴,今年首度與日本衛浴先進-松下合作,推出新款全自動好清洗的馬桶-ALAUNO(S),ALAUNO(S)特色在於:改善馬桶最容易藏汙納垢的問題,事實上馬桶的汙穢來自於水垢,水垢沾黏的髒東西最後變成成年以去除的黑垢及黏液。因此ALAUNO(S)的有機玻璃系列「抗污垢新素材」由此誕生,讓水垢難以附著。 

泡沫式沖刷

另外,完全新洗淨的方式「泡沫式沖刷」,全自動混合泡沫洗淨功能,首先利用直徑5mm的迷你泡沫將污垢強力剝除,接續利用直徑60um的微小泡沫去除殘留汙垢,兩種混和泡沫洗淨讓細菌完全無立足之地,等於每次沖水就等於打掃一次馬桶! 

渦式水流

漩渦式水流超強洗淨,就算是少量的水也可以一口氣沖走髒污,並且有省水環保功能,省水效能可達60%, 多功能的ALAUNO(S)還貼心的開發了近乎無聲的沖水功能,讓你遠離傳統馬桶半夜擾人清夢的沖水聲,不再被吵醒。可謂是兼俱全自動好清洗、省空間、實用、省水功能。 

ALAUNO(S)馬桶,兼具時尚生活品味

除了全自動好清洗、省空間、實用、省水功能外,ALAUNO(S)總重僅有一般馬桶的一半,材質特殊,乘重力比其他馬桶堅強穩固,體積又比其他馬桶輕巧,總重僅有一般馬桶的一半(17公斤),產品擁有如同羽毛般的功能及特性,對許多家庭來說,ALAUNO(S)絕對是個省空間、實用、省水、又時尚的好馬桶。

 

 

GBN_1495

GBN_1483

GBN_1474

GBN_1473

GBN_1464

GBN_1435

GBN_1423

GBN_1413

GBN_1410

GBN_1394

GBN_1379

GBN_1372

GBN_1362

GBN_1356

GBN_1346

GBN_1338

GBN_1324

GBN_1312

GBN_12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