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君竹大秀超「水感」美肌 公開私房補水術!

GBN_9657

 

 

 

露得清全新「水活保濕系列」上市~

戴君竹大秀超「水感」美肌  公開私房補水術! 

  當紅的氣質女星戴君竹告別剛出道時的青澀,越來越懂得在螢光幕前展現自己的美,除了各方面演藝事業不斷提升外,對肌膚保養更是越來越到位,永遠給人水潤透亮的魅力,稱得上是漸進式「水感」美女的代表!並因此成為國際護膚領導品牌-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新品上市記者會的活動嘉賓。

戴君竹永遠水潤透亮的美肌秘訣:「做好肌膚保水最重要!」

    戴君竹在演藝圈可是出了名的愛漂亮,她在昨(25)日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記者會中透露,從國中時代就開始愛保養肌膚,還曾因為偷擦媽媽的保養品,造成肌膚過敏,變成「小花臉」呢!她說,自己是屬於敏感性肌膚,不能隨便擦保養品,卻能隨時隨地展現完美水嫩美肌的秘訣是:「做好保濕最重要!」

    尤其是最近趕通告,經常化大濃妝在攝影棚又乾又熱的環境日夜拍戲,如果沒做好肌膚保濕,她就會嚴重脫妝,甚至影響到工作,所以她現在每天至少要敷一次面膜來,並隨身攜帶保濕噴霧隨時幫肌膚補水。戴君竹同時強調,短時間的保濕無法滿足她的肌膚需求,聰明的她,懂得選擇像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蘊含玻尿酸等高效保濕成分,能漸進式保濕的產品,才能給肌膚一整天的水潤透亮。

氣質女星戴君竹的美肌經濟學:「愛美」就是愛自己最好的投資!

    天生追求完美的戴君竹,這幾年積極投資自己,除了演藝事業的全方位發展外,對肌膚的保養費盡心思毫不馬虎,她說,那是一種愛自己的方式,更是女生尤其是女藝人最重要的自我投資!

    然而保養有道的戴君竹,特別提到,不見得一定要選用專櫃品牌的保養品,開架品只要成份能長效保濕,經濟實惠的價格更能提供高報酬率的有效美肌投資!像是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蘊含媲美專櫃等級的保濕成分─高純度玻尿酸,保濕效果就非常好,讓她在使用後,即使是化上拍戲的濃妝,肌膚依然整天水潤透亮!就是她今年秋冬最滿意的美肌投資!

    同時,她也很高興跟大家分享最近使用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的心得,因它蘊含專櫃也採用的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漸進式保濕效果極佳,其中她特別酷愛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除了大讚它好吸收、保水效果非常好之外,她喜歡把它直接當晚安凍膜使用,如此隔天起床就能維持肌膚一整天的水潤透亮,被她認定為今年美肌報酬率最高的保濕品!

戴君竹:想要水感動人,敷面膜也不能馬虎!

    肌膚保養特別有心得的戴君竹,格外重視肌膚每天的深層保水工作,勤勞地養成了天天敷面膜的美肌習慣,隔天有特別的錄影行程時,更會一天敷上兩片,對於保養絲毫不馬虎!愛用品像是最近開始愛上的露得清「水活保濕面膜」,充滿了豐富的保濕精華,好吸收的質地,讓她隔天起來,感覺肌膚特別有水感活力!

  戴君竹還大方分享她個人敷面膜能效果加倍的秘技,她說:每次在敷面膜時,最好在快半乾時就把面膜拿起來,並輕輕用雙手拍打臉部肌膚,這樣可加速臉上殘餘的精華成分吸收,保濕效果特別好喔!

赴國外隨身攜帶的水嫩肌小物-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

    戴君竹即將赴泰國拍攝新書,問她會不會擔心飛機上的乾燥空氣造成肌膚缺水,她則一派輕鬆的笑答:今年我已經找到讓肌膚全天候維持水潤透亮的法寶─露得清「水活保濕系列」,強調會帶著它上飛機,並於拍照前辛勤補擦,隨時隨地可以在鏡頭前自信展現水嫩美肌!

 

 

GBN_9707

GBN_9678

GBN_9704

GBN_9701

GBN_9700

GBN_9691

GBN_9690

GBN_9683

GBN_9679

GBN_9678

GBN_9676

GBN_9670

GBN_9659

GBN_9658

GBN_9656

GBN_9646

GBN_9645

GBN_9641

GBN_9639

GBN_9638

GBN_9633

GBN_9624

GBN_9620

GBN_9617

GBN_9608

GBN_9600

GBN_9597

GBN_9596

GBN_9595

GBN_9583

GBN_9581

GBN_9578

GBN_9576

GBN_9571

GBN_9570

GBN_9568

GBN_9562

GBN_9561

GBN_9560

GBN_9559

GBN_9557

GBN_9553

GBN_9552

GBN_9549

GBN_9545

GBN_9539

GBN_9537

GBN_9532

GBN_9527

GBN_9525

GBN_9520

GBN_9515

GBN_9513

GBN_9512

GBN_9509

GBN_9506

GBN_9505

GBN_9500

GBN_94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