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怡蓉拒被看「扁」 耍心機火力全開招桃花

GBN_9872

 

 


陳怡蓉拒被看「扁」 耍心機火力全開招桃花

性感馬甲禮服小露好身材 嗲聲直說「要硬不要軟」

現學現賣「匠之手」告別扁塌 與媽媽分享自然豐盈秀髮絕技 

    向來緋聞不斷的陳怡蓉,現在卻面臨感情空窗期?出道以來就維持氣質長髮的她,感嘆因秀髮慘遭造型劑、髮片、刮蓬摧殘,讓原本髮質細軟的她,頭髮更扁塌,招不到桃花!這一回,陳怡蓉拒絕被看「扁」,選在「第二回合我愛你」拍攝空檔耍心機,搶先使用針對頭髮細扁軟塌、缺乏光澤等問題所設計的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商品,解決自己長期以來因本身髮質細軟所造成的長髮扁塌、不豐盈困擾。看來,以「光陰的故事」再次大紅大紫的陳怡蓉,扮傻妹逼真,但真實人生,陳怡蓉為了美麗可是費盡心機,一點都不傻! 

傻妹公開桃花祕法:輕鬆保有豐盈秀髮 女人味很簡單

    前陣子和富商男友分手後,陳怡蓉認真投入工作當中,但因為常做造型,反覆刮蓬、大量使用造型劑,導致髮質受損嚴重,尤其最近天天忙著拍攝新戲「第二回合我愛你」,讓她感嘆頭髮因此扁塌無光澤,桃花女魅力大減,情路黯淡。 

    不甘被人看「扁」,陳怡蓉選在新戲拍攝空檔,出席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商品記者會,搶先體驗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商品。記者會上,陳怡蓉一襲低胸馬甲小禮服,一頭充滿光澤質感、自然豐盈的浪漫鬈髮,全身上下散發著輕熟女魅力,電力十足。陳怡蓉笑說:「回想過去經驗,後來發現其實只要耍點小心機,要招桃花很簡單。過去只要我那陣子比較不忙,生活作息正常,保有豐盈秀髮,就可以自然展現女人味,桃花也就特別旺!但現在不需要等放大假才能談戀愛,只要選用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商品,就能從清潔與保養著手,擁有自然豐盈與光澤質感兼具的飄逸秀髮,順利招桃花,就連年紀比我小的男生,也可以把他迷得團團轉。」 

揭演藝圈蓬髮秘辛 陳怡蓉不敢造次

    此外,陳怡蓉更在記者會上,指出藝人演戲、拍照需要經常換造型,掉髮、頭髮受損導致髮量稀少乃兵家常事。但為了讓髮量看起來更多、更蓬鬆,藝人們真的無所不用其極,接大量髮片、或是用平板夾夾出玉米鬚效果,讓髮量看起來更多,甚至反覆使用大量造型品,藉此維持造型的蓬鬆感都很常見,但其實這些方法都相當傷髮質,讓十分愛護秀髮的她總是提心吊膽。 

    陳怡蓉由於髮質細軟,加上常因拍戲做造型或戴假髮,導致她常為頭髮扁塌不豐盈困擾不已。另外,媽媽因為年紀的關係,髮線越來越明顯,髮量日漸稀疏,一樣有頭髮扁塌、缺乏光澤的困擾。陳怡蓉笑說:「為了這頂上三千髮絲,我們母女倆可是費了不少心力呢!有一回,媽媽不知從哪裡問來偏方,號稱用海鹽洗頭可讓髮量增多,結果效果非常糟,髮質反而變得又粗、又沒光澤,而且很毛燥,當時淒慘的樣子真是嚇壞左鄰右舍。」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之後經過專家諮詢與建議,陳怡蓉表示現在已經知道要讓秀髮自然豐盈,與其亂用海鹽、蓬蓬水、蓬蓬粉等造型品,或是嘗試各種偏方,只會越來越糟,真正的解決之道,應該是從清潔、保養著手養護秀髮開始,唯有使髮根健康、增加其硬度,才是解決頭髮扁塌的根本之道。心直口快的她,甩著一頭豐盈的浪漫鬈髮笑說:「原來頭髮的保養也是一樣,就連髮根都是『要硬不要軟』。」 

「匠之手」步驟123 簡單上手傻妹樂開懷

    記者會現場,更有高人為陳怡蓉指點,H Park造型師Yvonne 於現場清楚解說可讓秀髮自然豐盈「匠之手」技術,陳怡蓉反覆默念三步驟口訣「一噴、二梳、三吹」,現學現賣為模特兒打造自然豐盈的秀髮,簡單步驟果然一次上手,效果令人驚艷,讓陳怡蓉直呼要趕緊回家跟媽媽分享「匠之手」三步驟密技。過去母女倆是各買各的盥洗用品,浴室裡的瓶瓶罐罐是「一邊一國」,現在,兩個人可以一起使用潘婷Clinicare髮根損傷修護系列商品,一省(省錢)、二蓬(頭髮豐盈)、三麻吉(「匠之手」增進母女感情),一舉數得,讓擺脫傻妹的心機妹陳怡蓉真正笑開懷,也推薦姊姊妹妹們,有興趣大家一起來。

 

 

GBN_9992

GBN_9979

GBN_9977

GBN_9975

GBN_9969

GBN_9966

GBN_9961

GBN_9958

GBN_9942

GBN_9939

GBN_9936

GBN_9932

GBN_9923

GBN_9913

GBN_9905

GBN_9903

GBN_9901

GBN_9895

GBN_9880

GBN_9879

GBN_9874

GBN_9867

GBN_9864

GBN_9852

GBN_9851

GBN_9849

GBN_9848

GBN_9845

GBN_9843

GBN_9839

GBN_9834

GBN_9829

GBN_9826

GBN_9816

GBN_9815

GBN_9813

GBN_9811

GBN_9807

GBN_9806

GBN_9798

GBN_9789

GBN_9778

GBN_9768

GBN_9765

GBN_9759

GBN_9757

GBN_9755

GBN_9753

GBN_9752

GBN_9738

GBN_9735

GBN_9733

GBN_9730

GBN_9722

GBN_9720

GBN_9716

GBN_0110

GBN_0106

GBN_0105

GBN_0104

GBN_0103

GBN_0093

GBN_0087

GBN_0086

GBN_0081

GBN_0077

GBN_0076

GBN_0073

GBN_0068

GBN_0062

GBN_0060

GBN_0055

GBN_0046

GBN_0044

GBN_0042

GBN_0041

GBN_0040

GBN_0034

GBN_0027

GBN_0020

GBN_0018

GBN_0013

GBN_0012

GBN_0005

GBN_0004

GBN_0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