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永馨為「牧羊人」站台 ,想幫乾兒子介紹林依晨、楊丞琳

IMG_9696

 

 


全台最「純潔」團體「牧羊人」 網路人氣發燒,亞洲團體新勢力崛起
趙永馨為乾兒子簽唱會站台,想幫他介紹對象林依晨、楊丞琳
現場與上百名歌迷,齊跳上班減壓舞,現場專輯賣破2000張



新人團體「牧羊人」在聖誕節前推出全球第一張「平安系」創作EP,打著最純潔的聲音,未發片就在網路上有超高人氣,光是會員成員就超過8,000人,專輯發行更在宣傳零預算的情況下,與網友力推下直衝五大金榜第6名,以新人之資超越同期發片的前輩梁文音、旺福、草蜢、方大同。之前曾被網友揶瑜「純潔」是因為男女主唱都是處男與處女,團長麥可表示,他們是虔誠教友,這是他們對自己生活方式的選擇,絕對給於尊重。而與久未公開露面的瓊瑤御用女主角趙永馨也到場獻花,原來是因為麥克是她的乾兒子,她說:「兒子發片,作娘的就算是在忙也要到場支持。」

簽唱會上來了一位重量級來賓,就是為久未露面的演員趙永馨,趙永馨到場獻花並表示,牧羊人團長麥克是她的乾兒子,之前他要勇闖演藝圈,還偷偷瞞著乾媽,直到專輯發行後賣出好成績才敢告訴她,趙永馨說:「我的乾兒子很爭氣,靠自己努力專輯賣的不錯。」談起與乾兒子的緣分,趙永馨說是多年前透過朋友認識的,他認為麥克很有想法,很喜歡這個年輕人,加上自己沒有小孩,就收他為乾兒子,關於乾兒子的音樂創作她讚譽有佳,趙永馨說,現在很多的歌曲太深奧,很難讓人聽懂,牧羊人歌曲清新又朗朗唱口,連她在現場都可以跟著大唱。而身為「乾媽」,趙永馨關心乾兒子麥克的情事也很關心,現場推銷並誇讚他是有為青年,趙永馨認為陽光、大方的女生最適合麥克,還笑說心目中很屬意林依晨與楊丞琳,還說未來有機會想幫忙牽線。

由於牧羊人也是兩男一女的組合,加上團長麥克也是墨鏡不離身,不免被媒體拿來與F.I.R比較,對於團長麥克表示:「F.I.R是天團,不但不能比較更是牧羊人學習的對象。」對於媒體追問兩者之間有何不同?麥克說:「因為牧羊人在這次專輯裡有跳舞,若是真的要找出我們的小小優點,應該就是肢體還算靈活,而且團員間感情和睦吧。」簽唱會牧羊人也演唱首張同名專輯的主打歌《祝福的星光》,由於旋律優美詞意貼近人心,被電台DJ譽為一聽就會感動的絕對佳作。而為了搭上聖誕節慶的歡樂氣氛,特別重新編曲將《祝福的星光》搖身一變為聖誕電音版,也大受歡迎。簽唱會當天專輯簽了2,000多張,讓牧羊人大為開心,不斷感謝在場支持的朋友們。

由團長麥克和兩位正值青春年華的Nandy和Eric組成的「牧羊人」,經過一年的培訓,終於在年底發行全創作EP。三人分工有序,團長麥克擅長詞曲創作,專輯中每一首動聽的歌曲都是出自他的創作。Nandy則是多方位發展,包括演戲、歌唱、主持、書籍寫作、圖卡設計與繪畫都難不倒她。而Eric專長舞蹈,自許是台版的麥克傑克森,也為新歌《上班物語》編排了一套簡易的上班族減壓歌曲,沒想到無厘頭卻又簡單的動作,廣受網友歡迎,周日在台北舉辦簽唱會的牧羊人,更在網路上號召來自全省各地的歌迷一起大跳上班減壓舞,沒想到反應熱烈,網友們之間串聯,有人包了6台遊覽車從中、南部出發,在簽唱會現場歌迷來自四面八方,除了台灣還包括香港、美國,創記錄有上百人一起大跳上班減壓舞,讓牧羊人大為感動與震驚。 

 

IMG_9712

IMG_9703

IMG_96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