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擔任「DoMore一件事,精彩生活一整年」網站教練

GBN_3616

 

 


白蘭氏精彩生活網站全新改版升級

教練督促、同好激勵 邀上班族上網許新願、邁向精彩生活

                                                                             

Cheers雜誌調查發現,近7成台灣上班族來不及實現2009年的新年新願望,為幫助上班族實現2010年新願望,白蘭氏精彩生活網站全新升級改版,以「DoMore一件事,精彩生活一整年」為核心精神,結合熱門SNS (Soical Networking Service) 的社群網站概念,由精彩生活大使王力宏擔任網站教練,定期透過MSN提醒網友新願進度外,上網許願的網友也可以加入DoMore會社找到志趣相投的同好們彼此激勵,一起邁向精彩生活。 

去年以提倡上班族上網分享精彩生活的白蘭氏精彩生活網站,除了號召上千名網友上網分享上班以外的精彩生活外,短短一個月內更有超過20萬網友的瀏覽人次,而今年白蘭氏精彩生活網站特別全新改版,以「DoMore一件事,精彩生活一整年」為基本精神,提醒上班族展開創造精彩生活的行動力。 

DoMore一作事,實現精彩生活

白蘭氏行銷協理許毓玲表示,許多上班族之所以每年都沒有實現新年新願望,是因為缺乏同好的彼此激勵,因此全新改版的精彩生活網站,結合近來網路上非常受歡迎的SNS社群網站概念,使用者登錄成會員,並許下新年新願後,就可以加入DoMore會社,並在此找到志趣相投的同好,互相交流訊息、分享生活點滴。 

「DoMore會社」的功能是藉由同儕力量彼此督促及經驗交流。登錄「DoMore會社」後就可獲得社員證,社員間可互相瀏覽其他社員的社員證和新願望,除了分享願望外,並可藉此認識新朋友,贈送虛擬小禮物互相留言加油打氣。此外,「DoMore會社」也是一個資源分享的平台,,英文好的人可以教導想加強英文能力的人,而會游泳的人則可以幫忙想瘦身的人,用同好的力量來督促、幫助達成目標,進而實現精彩生活。 

網友也可將目標和進度發布到Facebook和微網誌Plurk上,讓更多好友都知道你的目標,可以適時提醒你朝著目標邁進。 

Coach王力宏助你達成新願

為了讓加入的成員,更有決心和毅力達成許下的願望,白蘭氏特別邀請精彩生活代表王力宏,擔任「DoMore一件事,精彩生活一整年」網站教練,激勵所有會員往目標前進。當社員完成目標,王力宏教練也會給予大大的肯定;社員能也透過教練專屬的MSN帳號,隨時線上討教。 

白蘭氏「DoMore一件事,精彩生活一整年」網站,已於12月8日正式上線招募社員,網址:http:www.brandslife.com.tw

 

 

GBN-20091208-001

GBN-20091208-002

GBN-20091208-003

GBN_3595

GBN_3598

GBN_3606

GBN_3620

GBN_3636

GBN_3645

GBN_3647

GBN_3648

GBN_3654

GBN_3657

GBN_3661

GBN_3662

GBN_3666

GBN_3671

GBN_3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