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時代】 黃靖倫、鮪魚搶當副手 「親」美少女決勝負

GBN_8794

 

 


CHANNEL[V]全新節目【美少女時代】

黑人婚禮全民監督 怎麼辦由范范決定

黃靖倫、鮪魚搶當副手 「親」美少女決勝負  

      黑人喜孜孜接美少女捧花,黃靖倫、鮪魚「親」美少女好害羞!CHANNEL[V]將於3月1日起每週一到週五晚上10點推出全新節目【美少女時代】,昨日錄影主持群黑人、黃靖倫、鮪魚與40位13到18歲的美少女一同亮相。由黑人點燃兩位副手的PK戰,現場點名黃靖倫、鮪魚各挑10位美少女進行近距離遊戲,必須嘴對嘴「親」乒乓球,希望能加深主持群與美少女的關係。 

      只見黃靖倫實在不敢太造次,加上黑人說太親密,就比照新加坡鞭刑處理,讓他雖然賣力,但最後只「親」下一顆球,反倒是鮪魚竟然玩到閉著眼睛享受遊戲過程,輕鬆「親」下兩顆,雖然贏了也被黑人當場抓包的說:「鮪魚你幹麻閉著眼睛,你也太投入了吧!」。最後混血美少女的舒璽、DARA、球球更是代表美少女獻上40朵玫瑰作成的捧花,希望主持人將把美少女有如捧花般捧在手裡,也祝福黑人拿到象徵幸福的捧花,與范范可以一直幸福下去,讓黑人聽了之後喜孜孜的神情立刻浮現臉上。 

      說到黑人與范范求婚,黑人表示當初跟范范求婚真的臨時起意,前一天才抽空買下鑽戒,在籃球場上向范范求婚,並沒有在去美國的計畫之中,而是上帝給的旨意。隔天去中國城幾乎中國人看到他,都向他恭賀,倒是讓他嚇了一大跳,回到台灣之後也是一路都被大家恭賀,讓求完婚之後其實不急於完婚的黑人,有種被全民監督的感覺。至於婚禮要如何辦?黑人說自己是務實的金牛座,其實對婚禮的形式沒有什麼要求,只要在上帝面前舉辦就好,其他的一切以范范為主。黑人也透露,最近經紀公司、助理、朋友都有廠商來接觸希望能贊助黑人與范范婚禮,從婚紗、結婚禮品、喜筵甚至連蜜月地點都有觀光局打來詢問狀況,讓黑人笑說:「我自己不著急,倒是大家很緊張!」。 

      關於之前有平面媒體報導,黑人與CHANNEL[V]關係生變,黑人也藉機澄清表示,在CHANNEL[V]主持節目也4、5年了,CHANNEL[V]是他一生最重要的夥伴,自己甚至跟CHANNEL[V]是生命共同體,自己能主持新節目【美少女時代】就是最好的證明,而且【我愛黑澀棒棒堂】只是調整到週六、日播出,他笑說要觀眾多多照顧,因為現在開始週一到週日都可以看他在CHANNEL[V]主持節目了。 

      至於傳聞大S曾是黑人的野蠻女友一事,黑人笑說:「那些都是小時候青梅竹馬時候的事了」,那大S是什麼樣的野蠻女友,是會互相打巴掌的那種嗎?黑人趕緊轉移話題說:「我跟羅志祥也常互相呼巴掌啊!」。 

      CHANNEL[V]全新節目【美少女時代】主打的是每集將有40位13歲到18歲的中外及混血美少女,中、韓、法、德、英、加、澳,中外美少女大集合,展現可愛、活力、自然的年輕氣息,每集節目中將邀請來賓跟美少女們趣味PK,以美少女的意見及調查討論青春大小事,也將邀請大牌明星來上課,教導她們如何成為真正的美少女。

 

 

GBN_8744

GBN_8753

GBN_8759

GBN_8766

GBN_8772

GBN_8773

GBN_8776

GBN_8778

GBN_8782

GBN_8786

GBN_8787

GBN_8789

GBN_8808

GBN_8816

GBN_8828

GBN_8832

GBN_88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