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歆惠演媽上癮 幻想結婚

GBN_8555

 

 


白歆惠演媽上癮 幻想結婚

對象還在留校察看?!

搶當實習當人妻  化身“搗蛋”俏廚娘

愛心蛋糕誘食頑童小小彬  

美豔名模白歆惠與近日人氣夯到不行的兒子小小彬,近 日因戲劇的合作,培養了深厚的母子情,今日共同受邀參加旺代企業舉辦的德國KAISER烘焙精品上市發表記者會,母子兩人現場搗蛋功 力大發威,PK蛋糕裝飾創意,白白現場妝點充滿浪漫甜蜜的心型巧克力布郎尼蛋糕,小小彬也發揮童心用動物造型烤模,裝飾長頸 鹿與小猩猩蛋糕,雖然製作過程中小小彬忍不住想大啖美味蛋糕,但速度、創意都出奇制勝,還孝順的說要把蛋糕帶回去給阿嬤吃,小 小彬迷死人的笑容、可愛又淘氣的模樣,成功的擄獲現場所有人的目光! 

戲裡戲外兩人感情如膠似漆的母子檔,在記者會現場互動十分 融洽,聽到小小彬記者會現場『媽咪~媽咪~』的叫,可見一番!白白回想起兩人合作初時說:「小小彬知道自己將飾演他的媽媽,即 馬上主動上前打招呼,天真聰穎又禮貌的樣子,一直到現在都讓我覺得記憶猶新,這也是為什麼他這麼得人疼愛的原因,成了我現在的“小心 肝”!」 

現場母子倆感情如膠似漆,便有不少人追問白白『那 是不是也想自己生一個小了呢?』白白表示,當然想啊!希望32歲後可以計畫結婚,期待未來也能生出跟小小彬一樣可愛的小孩,跟 自己的寶貝同樂烤蛋糕吃,那一定會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愛的力量真偉大,讓媒體不禁想問白白會不會擔心身材走樣的問題呢?白白也表 示,往後如果有機會,希望身材能夠恢復的跟小S以及洪曉蕾一樣好,到時我也一定會追問她們快速瘦身的小秘訣,誓立當個美麗辣媽! 

雖然對結婚有期待,但被問及目前的感情狀況,白 白也似乎意有所指的表示:『目前結婚對象留校察看觀察中後』隨即便將話峰轉回小小彬身上,表示『現在我唯一的寶貝就是小小彬,他才是 我的最愛囉!』母子倆人也因為感情太好,在一片打打鬧鬧的玩樂聲中,小小彬也差點讓美麗辣媽險走光,讓白白驚呼:「真是嚇死我了啦~!」 也連忙跟媒體解釋:『如果妳們有看到什麼,都不真的不是什麼喔,因為我安全做的很嚴密呢』 

 

 

GBN-201003161745-001

GBN-201003161745-002

GBN-201003161745-003

GBN-201003161745-004

GBN-201003161745-005

GBN_7982

GBN_7984

GBN_8527

GBN_8531

GBN_8533

GBN_8534

GBN_8535

GBN_8540

GBN_8547

GBN_8550

GBN_8565

GBN_85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