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藍鈞天兄弟鬩牆爭風吃醋 力拼「女媧」宋紀妍青睞

GBN_8311

 

 


高以翔、藍鈞天兄弟鬩牆爭風吃醋 力拼「女媧」宋紀妍青睞

時尚型男首次挑戰古裝弄槍舞劍賣力演出 宋紀妍絕美發電 玩家暈頭轉向難擋魅力 

 

情同手足的「時尚F4」兩位 型男高以翔、藍鈞天,為了線上遊戲代言人「大學生發電美女」宋紀妍爭風吃醋、兄弟鬩牆?!今(16)《龍Online》 上市記者會現場,美麗的代言人宋紀妍為了考驗誰才是遊戲中最強的一方氏族,特地要求「軒轅」高以翔與「九黎」藍鈞天,使出 渾身解數比拼體格、速度、口才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昔日好兄弟現場決裂只為贏得美人的青睞,異口同聲地說到:「我們雖然私底下是好兄 弟,但今天來到現場就是為了一決高下,即使兄弟鬩牆也在所不惜!一定是我才能得到『女媧』宋紀妍的青睞!」 

代言人宋紀妍絕美造型迷煞宅男

代言人宋紀妍近期電視廣告密集曝光,鏡頭前的一句「用 美麗改變武林」,在電玩網站引起熱烈討論,可說是近期備受矚目的線上遊戲代言人。當宋紀妍以女媧扮相現身記者會現場,果然電力超強,不 僅讓兩位型男高以翔、藍鈞天心甘情願現場拼鬥,連獲得機會上台與她合照的《龍Online》菁英老手玩家,通 通都被電得暈頭轉向,魅力驚人。 

高以翔、藍鈞天兄弟鬩牆大對決,只為贏得絕世 「女媧」宋紀妍青睞

記者會現場,原本情同手足的「軒轅」高以翔與「九黎」藍 鈞天為了證明自己實力、獲得代言人宋紀妍的青睞,殺紅了眼對決帥勁、體能、口才,全為了拉攏「女媧」氏族宋紀妍加入,壯大己方的實 力;宋紀妍不好意思地表示:「看著兩位帥哥為了得到自己的青睞賣命演出,真的好心疼,不過要獲得我的加盟確實沒有這麼簡單,只 有最有實力的氏族一方才能贏得我的芳心喔!」兩位時尚型男都是首次挑戰古裝扮相,現場還舞刀弄槍賣力演出,帥勁十足。 

時尚型男首度挑戰古裝扮相

首次為線上遊戲站台的高以翔、藍鈞天對於第一次挑戰古 裝扮相,都感到興奮不已,藍鈞天說到:「很喜歡這次的全新嘗試,我扮演的『九黎』氏族帶有點野性與邪氣,很難得能有機會扮 演這個特別的角色。」而身高約195CM的高以翔則是為了尋找合身的戲服傷透腦筋:「因為我身材太高,當初找服裝花了不少功 夫,才終於找到這套適合正派『軒轅』劍俠形象的帥氣造型。」 

《龍Online》全球高度肯定,八大氏族血戰318日全面引爆

《龍Online》由大承網絡自行開 發,不只在中國大陸造成轟動,也迅速在海外市場嶄露頭角,目前已與台灣、韓國、泰國、馬來西亞及俄羅斯、歐洲、北美第三大 地區簽定代理營運權,打破中國大陸單款遊戲出口國家最多的紀錄。日前台灣地區封測期間伺服器天天爆滿,玩家反應熱烈。 

《龍Online》以中國古代「山海 經」中的神話故事為背景,包括代言人宋紀妍所扮演的「女媧」、高以翔代表的「軒轅」、藍鈞天所詮釋「九黎」等氏族外,再加上「神 農」、「伏羲」、「三苗」、「共工」、「月氏」共八大氏族,彼此間都有微妙的對立或合作關係,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加入 氏族,壯大己方聲望。電影級的高畫質水準、騰雲駕霧的輕功系統、獨一無二的「龍魂」道具,通通將於3月18日讓期 待以久的玩家一次體驗。

 

 

GBN_8015

GBN_8016

GBN_8019

GBN_8023

GBN_8036

GBN_8046

GBN_8052

GBN_8054

GBN_8060

GBN_8062

GBN_8066

GBN_8089

GBN_8112

GBN_8119

GBN_8132

GBN_8156

GBN_8172

GBN_8199

GBN_8207

GBN_8243

GBN_8246

GBN_8254

GBN_8260

GBN_8269

GBN_8273

GBN_8284

GBN_8286

GBN_8292

GBN_8294

GBN_8296

GBN_8309

GBN_8321

GBN_8344

GBN_8348

GBN_8356

GBN_8376

GBN_8382

GBN_8391

GBN_8397

GBN_8424

GBN_8430

GBN_8447

GBN_8480

GBN_8484

GBN_8494

GBN_8496

GBN_8497

GBN_8504

GBN_85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