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紙鷂的手】╱一群逆風少年的追夢故事

GBN_8633

 

 

 

客家電視台戲劇《牽紙鷂的手》近日舉行殺青酒會,殺青酒會上先睹為快該劇片花,短 短十分鐘讓媒體以及參與的演員們吳中天、陳靖婕、林志儒、夏靖庭、童毅軍、洪綺陽、張少懷看的意猶未盡,感動於劇情畫面的震撼,男主 角吳中天更是大呼值得,表示:「《牽紙鷂的手》可是超過40項金鐘獎掛保證,此戲絕對讚啦!」。 

    殺青酒會上,吳中天豪氣的與共同拍攝三個半月的劇組夥伴們乾杯,想起拍攝時候的酸甜苦辣,為了這戲上山下海走透透,竹 東橫山、台北總統府、南台灣墾丁、北海岸龍洞…地區,都有劇組拍攝的點滴,還有為戲勤學客語,就連夢中都會夢見在學客家 話…等,充滿壓力的拍戲過程,今天看了片花後吳中天感性表示:「若是一個家庭看到此戲有被感動,那這樣辛苦都是有價值,所 以值得!」。 

    此外,該劇也網羅眾多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丁也恬、夏靖庭、柯淑勤、吳朋奉、黃采儀、楊宗樺、陸弈靜、洪綺陽、王月…仔 細數數都是近年來金鐘入圍、得獎的常客,星光閃閃的跨刀演出,讓該戲超過40項金鐘獎掛保證;實力派演員夏靖庭表示:「劇 本是吸引我演戲的關鍵」,該劇呈現青少年抽菸、家暴…社會現象,希望挑起社會大眾重視中輟學生議題,給社會更多正面力量。 

    《牽紙鷂的手》講述一所充滿愛的「陽光學園」,四位風格迥異的老師,帶領七位來自不同家庭背景的中輟學生,學 習面對青春人生的酸甜苦辣,在逆風追逐自己的夢想。客家電視台3月23日起,週一至週四晚間八點, 感動上映。

 

 

GBN_8589

GBN_8608

GBN_8612

GBN_8619

GBN_8620

GBN_8624

GBN_8627

GBN_8640

GBN_8644

GBN_8645

GBN_8650

GBN_8653

GBN_8656

GBN_8660

GBN_8664

GBN_8666

GBN_8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