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出席 台灣Studio A集團進軍香港剪綵儀式

GBN-201005281120-003

 

 


台灣最大「蘋果概念店」Studio A集 團 進軍香港

3,000呎旗艦店提供完整Apple產品系列及2,000種週邊配件

為本地潮人型人送上更專業更全面的不一樣「蘋果體驗 空間」 

2010年5月27日台灣Studio A集團進軍香港市 場,在銅鑼灣Style House開設首家Studio A蘋果概念旗艦店(Apple Premium Reseller)。為慶祝正式登陸香港,Studio A集團特別於今日 舉行開幕派對,由專程來港的Studio A集團總經理關恒君先生、執行長蔣雅琪小姐、Studio A香港副主席楊曉明先生、「香港-台灣商務合作委員會」主 席李大壯、太平紳士主持剪綵儀式,連同專程由北京來港的Apple亞太區代表以及台劇小天后林依晨出席,為這個與眾不同的科技產品概念店,添上時尚耀眼風采。 

Studio A集 團總經理關恒君先生表示:「香港本地消費者對IT潮流產品的品牌和品質均有很高要求,而來自世界各地和中國內地的遊客每年共有約3,000萬,當中絕 對有我們的潛在客戶。今天開設這家旗艦店只是第一步,不久的將來還會繼續第二、第三間,香港亦成為我們開拓大中華地區業務的最佳窗口 及增長點。」 

關恒君先生對集團今次進軍香港更是充滿信心:「大環境為我們創造了良好條件,還 有許多香港朋友的支持,如多年好友、香港台灣商貿合作委員會主席李大壯先生,他提供了很多指導和幫助。而適逢台灣新近成立的『台 港經濟文化合作策進會』昨日於台北正式掛牌,我們亦很希望成為一個好的帶頭及示範作用,鼓勵更多的港台商貿合作!」 

全港最大蘋果體驗店Studio A:搜羅最新最快 最多的Apple產品及週邊配件

向來以「領先潮流 • 體驗品味生活」為品牌理念的Studio A,是最早引進Apple新一代體驗旗艦店的公 司。從台灣出發,Studio A進駐本地潮流熱點銅鑼灣,開設全港最大蘋果概念店,提供最全面的 Apple產品系列,及超過2,000週邊配件。首家Studio A 旗 艦店為Apple 2.0最新概念店,以流行時尚的白色設計、選材及所有道具製作皆由Apple美國總公司提供,百份百「蘋果體 驗」! 

Studio A香 港首家旗艦店,佔地3,000呎,讓客戶能在寬敞時尚的空間內盡情體驗 Apple 的產品,同時提供Personal Shopper及Personal Trainer服 務,配合不同客戶的個人需要,享用專人的產品諮詢和教學服務。   

 

Studio A集團下一步發展

Studio A於 今年初獲得Apple的授權進軍大中華市場,是目前唯一獲得此資格的夥伴。繼本月於銅鑼灣開設首家Studio A 旗艦 店-全港最大的 Apple 體驗旗艦店後,未來一年內將計劃於港開設至少三家大型旗艦店,作為跨出台灣進入大中華市場的第一步。2010年下旬亦於上海及江 蘇地區展開開店計劃,目標於三年內在大中華區開設至少100家Studio A分店。 

台灣最大的蘋果概念店:Studio A集團

創立於2007年Studio A,是台灣最大的「蘋果概念店」,全台共有26家分店,在台灣各重 要地段均有Studio A的分店,並於 2009 年引進正崴集團 (Foxlink Group) 的資金成為正崴集團的子公司,正崴集團共有三家上市公司, 全球員工超過兩萬人,其中正 崴精密市值超過250億台幣,是 Apple 最大的週邊產品供應商。

 

 

GBN-201005281120-001

GBN-201005281120-002

GBN-201005281120-004

GBN-20100528112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