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睽違四年再戰小巨蛋 六層樓『花冠寶座』開場亮相盡顯女王氣勢

GBN_0372

 

 

 


S.H.E睽違四年再戰小巨蛋 全場一萬二千名歌迷見證S.H.E創紀錄

六層樓『花冠寶座』開場亮 相盡顯女王氣勢 十套性感華服 挑戰尺度大秀身材

演唱會驚喜不斷 星媽版S.H.E現身舞台 歌迷密謀為ELLA提前慶生

家鄉場加唱“經典台語歌組 曲” 爆笑聲不斷 有笑有淚有真情

 

  女 王天團S.H.E成團九年,第三度世界巡迴演唱會「S.H.E Is The One愛而為一TOP GIRL台北旗艦場」」今天在小巨蛋正式開演,在全場滿滿一萬兩千名歌迷坐無虛席的熱情歡呼聲中,S.H.E著“銀河女王裝”從六層樓高的舞台主景--曲線瓶頂端的 『花冠寶座』中綻放登場,高唱讓三人紅遍全亞洲的「Super Star」曲揭開演唱會序幕,女王氣勢震懾全場。隨 後再脫掉女王裝外套,在男dancer的簇擁下以一連串hot翻天的性感舞曲 為演唱會帶起第一波高潮,只見S.H.E不斷扭腰擺臀,盡展女人魅力外也宣告三人的蛻變。

 

  一連串的勁歌後,S.H.E換上“美聲 靈鵲裝”搭鳥巢升空,演唱「612星球」後,隨即走向延伸台與二、三樓歌迷近距離互動,並帶來大家耳熟能詳的一連串抒情歌曲,唱 著「熱帶雨林」、「五月天」、「花都開好了」等。S.H.E這套靈鵲裝 上的羽毛全由手工耗時60小時,用了上萬隻羽毛打造而成,營造出三人成為快樂高歌的幸福小鳥。

 

  S.H.E演唱會在家 鄉台北隆重登場,全場共換穿十套由知名造型師Tomas設計的服裝,還大手筆為台北場增添特別的設計,除開場的女王巡禮花冠寶座升降台外,更加建了三 道延伸走道,與處處都有的升降機關,讓S.H.E整場演唱會高低穿梭,堪稱是起伏最多的演唱會,有懼高症的Hebe也克服恐懼完全投入。而擔任熱力花博親善大使的S.H.E,演唱會上也與花博吉祥物-芽比與花精靈一起表 演一連串組曲「倫敦大橋垮下來」、「怎麼辦」和「可愛萬歲」,可愛逗趣的花博吉祥物,精彩的表現也吸引了全場目光。

 

  S.H.E可愛過後, 立即展露女人的性感魅力,以一襲緊身又火辣的百老匯裝扮,大秀美肩與美腿,只見S.H.E大秀性感嫵 媚舞姿,分別SOLO了「Wake me up before you go go」、「Dream a little dream of me」與Ella詞曲創作的 「我就是我」,Ella歌詞唱著“我 不穿高跟鞋因為球鞋跳的高,我不是大美女我只是不男不女,我就是我 我活得很快樂,我就是我,我知足又快快樂樂」展現她自信開朗的人生觀。三人SOLO完後,開始更噴血的性感舞蹈,大唱「觸電」後與12dancer齊跳大腿舞外,還被男舞者環抱、旋轉著拋接,並被車輪轉,練舞時尖叫連連的Selina幸好在練習多次後,克服心中的害怕,順利完成高難度舞蹈動作。

 

  演唱會除了展現三人完美和聲、性感舞蹈與服裝外,也有不少感 性與驚喜的橋段,其中一段SelinaHebe與 歌迷攜手合作,密謀為Ella提前慶生,在唱睡衣趴時,三人唱完「夢田」之後,S+H就大唱改編自「Super Star」的生日快樂 歌,祝Ella生日快樂並給了她大大的擁抱。除了慶生的驚喜外,華研國際還與S.H.E的家人們串通好,安排三位的媽媽一起組成“星媽版S.H.E”在S.H.EKTV趴演唱完經典台語歌組曲時,大螢幕上 突然插播預錄好的三位星媽對女兒表示疼惜與感謝的VCR,在三人看得感動不已之時,三媽忽然從升降 台出場並唱著S.H.E的成名曲「戀人未滿」,接二連三的驚喜,讓舞台經驗豐富的三人也嚇傻,激動 的又哭又笑,隨後S.H.E就和媽媽們一起演唱魔力送給歌迷,謝謝大家一路對S.H.E的支持。由於S.H.E與家人感情好到不行、彼此間也是無話不聊,為了不破“慶生”與“媽媽”這兩個梗,不論是華研國際、S.H.E家人或是S.H自己都必須守口如瓶,千萬不 能說溜嘴,台上台下都有保密的壓力,演唱會前真的是諜對諜。而S.H.E唱台語的地道口氣與動作也 讓歌迷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另外為重現KTV裡早期伴唱帶『俗美』的效果,特別拍攝的復古搞笑伴唱帶,誇張的動作、造型與劇情設計也讓台下響起陣陣爆笑聲。

 

  S.H.E演 唱會最後就在一連串的電音歌曲「波斯貓」、「美麗新世界」..等歌中畫下暫時的句點,爾後歌迷不斷的安可,三人以“東方瓷娃娃裝扮”登場,演唱了有名的「中國話」及「SHERO」,之後因歌迷 不肯散場,在歌迷第二次強力安可下,已換好去慶功宴服裝的S.H.E只好再度出場,讓歌迷點歌,並 帶動全場一起合唱了「愛呢」、「遠方」、「安靜了」及對S.H.E意義重大的成名曲「戀人未滿」等 幾首歌曲,整場演唱會就在全場大合唱中寫下完美的句點。

 

 

GBN_0042

GBN_0070

GBN_0088

GBN_0090

GBN_0091

GBN_0102

GBN_0104

GBN_0105

GBN_0108

GBN_0120

GBN_0127

GBN_0143

GBN_0150

GBN_0158

GBN_0171

GBN_0176

GBN_0189

GBN_0192

GBN_0197

GBN_0207

GBN_0210

GBN_0212

GBN_0227

GBN_0229

GBN_0242

GBN_0247

GBN_0254

GBN_0255

GBN_0258

GBN_0261

GBN_0262

GBN_0264

GBN_0265

GBN_0266

GBN_0270

GBN_0277

GBN_0283

GBN_0284

GBN_0294

GBN_0306

GBN_0308

GBN_0315

GBN_0317

GBN_0340

GBN_0341

GBN_0343

GBN_0347

GBN_0352

GBN_0353

GBN_0356

GBN_0366

GBN_0369

GBN_0371

GBN_0381

GBN_0411

GBN_0416

GBN_0419

GBN_0451

GBN_04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