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智瑜向瑤瑤索抱,直呼:「好溫暖!」

GBN_5075

 

 


《倪亞達》梁智瑜向瑤瑤索抱,直呼:「好溫暖!」

楊祐寧自爆患有ADD  欠人罵 

    童星當道,以國小生「倪亞達」為劇情主軸的台 視、三立優質戲劇《倪亞達》,昨日(6/3)在台視盛大舉行首映會,劇中飾演「倪亞達」的梁智瑜戲外卻是個精力旺盛的過動兒,在 片場跑來跑去用不完體力,楊祐寧特地一吐怨氣爆料說:「有次倪亞達被導演罵哭,我們所有演員都異口同聲在旁竊笑,想說終於被罵了!」 而也因為小孩子才有的福利,在現場最喜歡跟大家索取「愛的抱抱」,他指名尤其是喜歡抱劇中的姑姑瑤瑤,還燦爛的嚷嚷因為「好溫暖」! 

    而飾演爸爸的楊祐寧,也表示其實很能認同他的 「過動」行為,因為自己從小就患有「注意力不集中症候群(俗名ADD)」,他記得小時後醫生叫媽媽買滑板給他訓練前腦,只 是他玩得不亦樂乎,不過卻沒有真正治癒,只能靠長大後「自治」,楊祐寧笑說:「其實我跟梁智瑜一樣會東摸西摸亂看,只是沒人會罵我而 已。」而梁智瑜似乎也知道自己非常的調皮,還主動跟曾寶儀說「你還是不要生小孩好了,如果生到一個像我這樣的怎麼辦?!」童言童語讓 人莞爾。 

    首次參與戲劇演出並挑大樑的梁智瑜,年紀小卻也 頗大氣,當現場媒體問他「有沒有看過小小彬演戲?」,他很「早熟」的回答:「有啊,演得很好,比我的演技還好很多!」「他是前輩,我 是晚輩,我的演技還可以再加強!」,語出驚人!而小小彬最擅長的哭戲,梁智瑜則反到其行的說「我最擅長笑」,隨後立即笑得不可開交! 但也透露第一次演哭戲時,是靠著捏大腿哭出來,但之後只要看到媽媽難過的表情就可以哭了。 

    優質戲劇《倪亞達》故事核心是描述雖然遇到很多 衰事,但仍要開朗樂觀面對,只要相信就有希望,如劇中的主軸所言:「就算ㄙㄨㄟ到爆,也要窮開心」,首映會上台視也特地舉辦了一個「比 衰大賽」,想看看所有演員到底誰是真正的「衰咖」?!演員們舉杯喝可樂慶首播,現場突然有一個人面露難色,原來李佳穎喝到一杯「苦茶 可樂」,發揮了真正「苦中作樂」的精神!而梁智瑜更興奮地表示看到自己的演出很興奮,明天能看到完整版更開心,並在黑板上為大家寫下 「首播萬歲」預祝首播收視開紅盤! 

    而《倪亞達》的兩大女主角曾寶儀與瑤 瑤性感吸睛效果十足!兩人昨日皆以一襲短洋裝亮相首映會,瑤瑤更是難得地再度性感低胸打扮,讓大家大飽眼福!被問及豆花妹 出唱片人氣旺,如何力保宅男女神?瑤瑤大方表示「在不同的領域,各自都有好的表現,值得祝福」。在現場明顯看起來有變瘦的瑤瑤,透露 自己正在努力減肥,方式就是「所有喜歡的東西都不要吃就對了」,瑤瑤抱怨說:「劇組常常在現場烤肉、烤海鮮,我都不敢碰!」已 經成功減去兩公斤的她,也大聲地宣告大家所擔心的「並沒有縮水」! 

    在戲裡瑤瑤飾演為愛不顧一切的傻姑姑,戲 外她為自己平反,稱「自己真的很聰明,並沒有那麼傻」。而面對愛情,她認為自己還年輕,未來有無限可能,暫時不去想那麼多。當日出席 首映會的還有蔡振南、楊麗音、丁強、李璇等硬底子演員一齊共襄盛舉!《倪亞達》此劇是導演曹瑞原突破自我,嘔心瀝血拍攝的幽默喜劇,輕 鬆歡笑適合闔家觀賞,將於6月4日起每週五晚間十點在台視頻道播出,想輕鬆一夏的朋友千萬不可錯過。

 

 

GBN-201006030745-001

GBN-201006030745-002

GBN-201006030745-003

GBN-201006030745-004

GBN-201006030745-005

GBN-201006030745-006

GBN-201006030745-007

GBN-201006030745-008

GBN-201006030745-009

GBN_5036

GBN_5038

GBN_5040

GBN_5041

GBN_5045

GBN_5046

GBN_5050

GBN_5051

GBN_5056

GBN_5057

GBN_5059

GBN_5062

GBN_5064

GBN_5067

GBN_5068

GBN_5069

GBN_5072

GBN_5074

GBN_5080

GBN_5086

GBN_5087

GBN_5088

GBN_5089

GBN_5090

GBN_5091

GBN_5095

GBN_5096

GBN_5099

GBN_5100

GBN_5108

GBN_5115

GBN_5118

GBN_5120

GBN_5124

GBN_5126

GBN_5128

GBN_5129

GBN_5130

GBN_51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