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自爆擅長畫超糗「花木蘭妝」 小天面前素顏也OK

GBN_0244

 

 


許瑋甯為克蘭詩「新一代蘋果光筆」站台

自爆擅長畫超糗「花木蘭妝」 小天面前素顏也OK 

   凱渥名模許瑋甯自年初感情紛擾沸沸揚揚數月後,不受私事影響,繼續得到眾多廠商青睞,人氣持續攀高!過去幾年以彩妝「蘋 果光筆」轟動台灣的知名品牌克蘭詩,曾經邀請川島茉樹代、楊丞琳相繼為蘋果光筆站台,今年為了全新改版推出的「新一代蘋果光筆」,力 邀許瑋甯實境上演名模完美上鏡變身的戲碼。並找來剛得到全亞洲時尚大賞最佳彩妝師殊榮、同時也是日系名模Lena、長谷川潤等指 定專屬的國際彩妝大師合田和人(Kazuhito Gouda),專程來台,一對一傳授瑋甯彩妝私房秘招,打造日本最潮的3D零破綻的蘋果妝容。 

   克蘭詩公關暨媒體企劃經理吳佳原表示,「蘋果光」是 克蘭詩最強人氣彩妝單品,能塑造出立體打光的妝效,也因此成為不少名模或女藝人上鏡完妝的必備彩妝品。對於彩妝也頗有鑽研的瑋甯也特 地公開自己上妝的秘密招數,想要完美上鏡,修容及打光都是上妝重點,尤其是當工作行程滿檔、休息不夠充份時,往往會帶有倦 容或甚至會出現讓人倒退三步的小細紋,這時候就要靠「打光」技巧來修飾,不但讓臉部明亮有光采,還可以在視覺上修飾掉小細紋或瑕疵 喔。由於現在女生都愛自拍,瑋 甯就說想要小臉上鏡,技巧就是儘量集中T字部位的打光、並且使用兩色粉底液,深色粉底液就上在下巴兩側,這樣就可以讓臉型看起來更立 體、塑造出小臉的效果。 

  提到化妝技巧,瑋甯也忍不住想起以往的化妝糗事,瑋甯自嘲以前化妝技術不好,超會畫「花木蘭妝」,明明自己就是雙眼皮,卻能畫成單眼 皮,而且兩眼還可以分很開喔!不過瑋甯也說,沒工作時自己還是喜歡素顏,而且也不會避諱在小天面前素顏,因為女生素顏感覺比較溫暖,男 生應該也會比較喜歡自己的女朋友素顏吧! 這麼自豪自己的素顏,瑋甯當然也不肯嚐試好比如開眼頭的微整形,因為就怕老了之後會「反撲」,不想要的缺點全都回來了! 

   至於瑋甯接下來的計劃,瑋甯表示目前戲劇及電影都在洽談,如果有機會的話,也真的希望能接拍電影,看來是想隨小天的腳步挑戰大螢幕, 而下部戲開拍前,就努力接活動賺錢囉! 不過在搶接活動之餘瑋甯也提到最近老是熬夜看世足不過千萬別誤會了她可是獨自收看世足賽,頂多就是跟好姐妹隋棠熱線討論, 瑋甯笑說,男生跟女生看世足的重點不一樣啦!男 生是看腳下功夫,女生是看帥哥! 

  瑋甯避談小天,被問到是否因經紀公司下封口令,瑋甯也回應主要還是不希望說太多兩人的事情,因為最後容易受到傷害的還是小倆口,但 在場媒體還是不放過任何扯上小天的機會,最近小天在某媒體的性感男人票選榜上有名,那瑋甯對小天的腹肌打幾分呢? 瑋甯馬上嚷嚷這個問題太難了,因為打高分或打太低分都對小天不好意思,最後勉強給了92分,還是希望小天能保持運動,維持身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