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科技品牌閃亮世界頂尖賽事

 

 

 

微星科技品牌閃亮世界頂尖賽事

IT業界首例 獲邀美國大聯盟道奇隊開球儀式

 
全球科技領導大廠微星科技今日 宣布,繼日前榮獲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Los Angeles Dodgers)指定使用之機種品牌,以及合作推出限 量紀念機種後,微星科技又獲得道奇隊邀請為的開球貴賓(美國時間7/9),並在主場對戰芝加哥小熊隊時盛大舉辦「MSI Night」,開球儀式由微星科技資深副總經 理 盧 琪隆先生進行開球,此榮耀不但見證微星科技品牌行銷全球的成功,也說明微星科技長期以來參與和贊助國內外運動賽事不遺餘力,而 現進一步與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合作,充分展現微星科技的活力和對運動的熱情。 

IT品牌受邀美國大聯盟開球為業界首例,MSI特於美國西岸時間78日下午13:45分(台灣時間79日凌晨4點),在洛杉磯道奇球場舉辦開球記者會,台灣旅美棒球名將、現任大 聯盟道奇隊投手郭泓志也會親至現場,2010郭泓志表現亮眼,本季面對左打30打數未被擊出安打,已被各大媒體譽為左打剋星!最近一次賽事--7/5道奇隊vs響尾蛇,郭泓志又再次創下佳績,主投兩局三振響尾蛇6名打者,展現台灣巨投的堅強實力!而如此難得的跨界盛會又豈能獨漏! 

微星科技不僅在電腦科技領域領先全球,對國內外體育賽事也積極參與,從早期 贊助中華職棒誠泰隊(MACOTO Cobras),並推出限量筆記型電腦紀念機種後,今年更與美國職棒大聯盟道奇隊進一步合作,不但 球場和辦公室都全面使用微星科技的All-in-One電腦,榮為道奇隊指定使用之電腦機種品牌,今年3月道奇隊來台舉行友誼表演賽,微星科技更 推出道奇隊限量紀念機種「All-in-One AE2220 Dodgers」觸控電腦,受到道奇隊球迷的熱烈歡迎,而此次微星科技 為道奇隊開球貴賓之際,再次推出「U135DX Dodgers」筆記型電腦道奇隊紀念款,以滿足喜愛道奇隊的球迷。微星科技資深副總經理盧琪隆表示:「微 星科技對於能夠受邀參加美國大聯盟道奇球隊的開球,我們趕到非常驕傲,這不但讓台灣品牌能夠在美國職棒球賽的全球轉播中,得 到最有力的曝光,這也是我們長期深耕品牌上的一個非常大的進展,真的是非常高興。」 

微星科技是道奇隊唯一指定的電腦品牌,透過全新的機身彩繪設計,將道奇隊的 精神標誌閃耀其上,並以限量發售增添其珍藏價值。目前共推出All-in-One觸控多媒體電腦 「Wind Top AE2220 Dodgers」和「U135DX Dodgers」筆記型電腦等兩款道 奇隊限量紀念款: 

Wind Top AE2220 Dodgers 觸控多媒體電腦

全球唯一的LA大聯盟道奇隊指定All-in-One觸控多媒體電 腦 AE2220 Dodgers,正式以嶄新的面貌亮相。針對數位家庭生活所推出,採用21.5吋16:9黃金比例多點觸控 寬螢幕。簡約時尚的絕佳外型中,搭載微軟最新Windows 7作業平台,手指操作更直覺簡單。內建威力十足的NVIDIA GeForce 9300顯示卡,以及 雙5W大 功率輸出的高音質喇叭,讓您在看影片、玩遊戲時更為精彩。 

U135DX Dodgers 迷你筆電

微星科技為您量身訂製,推出外型時尚的新一代10吋小筆電Wind U135DX Dodgers,是道奇隊唯一指定機種。螢幕採用10吋LED背光螢幕,運算核心搭載最先進的 Intel ATOM 處理器N455,支援DDR3系統記憶體,配合MSI獨家TDE處理器、記憶體 雙效超頻科技和鍵盤加寬設計,為您提供輕巧、省電與高效能的完美行動運算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orger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